2013.8.6 [試用] VitaLab 維科生醫【激光無暇BB霜】

 

VitaLab 維科生醫【激光無暇BB霜】
剛好在FB上看到有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試用品的試用
機會,看網站的介紹VitaLab 維科生醫由台大背景研發團隊組成,
致力於研發安全、低敏、速效的保養品,所以他們的產品是敏感肌
的人能使用的,於是我報名了試用的活動。


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的包裝很簡單,沒有過度繁複的
包裝,簡單大方。

主要成份有玻尿酸、鎖水磁石、維生素E、熊果素,以下介紹摘自
時尚醫美鋪:
VitaLab維科生醫激光無暇BB霜具高機能保養性BB霜,內含玻尿酸、鎖水磁石等保濕因
子,加強肌膚高涵水量,減少外界環境刺激對肌膚所造成的敏感現象。
透過激光柔焦粒子,可多方位的反射光線,與膚色自然融合,完美修飾肌膚暇疵;添加
高效抗氧化成分,讓肌膚在全方位的保護隔離下,不易堵塞毛孔、不泛油光,自然打造
出輕、薄、透無瑕妝感。

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的質地像絲綢般柔順,不像有
一些BB霜粉感很重油油膩膩的手感,令人感到不喜。

我的膚質是敏感性膚質,只要保養品含有酒精類的成份,臉馬上
就會紅紅的,所以不能亂用一些市面上不是給敏感肌用的產品。
臉上有曬斑及黑眼圈,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使用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前    
使用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後

 

VitaLab維科生醫的激光無暇BB霜非常的好推開,我上了化妝水跟乳液後,
就接接塗BB霜,很容易就抹均勻,使用後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一點。
不過這款的遮瑕力不高,還是看的到輕微的黑眼圈,及我很深的斑。QQ

照片很明顯能看的出來,使用後好像有相機的美肌效果,整個膚質看起來好
了一個層次,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一點,而且他還有SPF30的防曬效果非常適
合我這種懶人使用,如果不是很在意曬斑的問題,這樣就能出門上班啦。



而且他在網路上就能買到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