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 2007跨年

2007年,我把它定義作補習年,原因無他,只因某種不滿足的因素,
也跟著去報名補習班,又一腳踏進了國考生的行列。

從七月底八月初,從星期一補到星期日,又從星期日補到星期一的日
子,本想會很難過,其實過習慣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不斷
的趕場,上班、補習、回家,日復一日,什麼節日跟我都沒有關係,
反正在補習班渡過的機率挺高的。所以今年的跨年也沒打算要怎麼渡
過,也不知道原來市政府有五月天的表演。

2007的跨年,在tweety的新家中渡過,tweety的新家比舊家更有家
的感覺,tweety在前一晚打電話來問跨年要約在哪吃飯,左想右想,
三個人都沒頭緒,就約在tweety家吃火鍋囉。

感謝tweety辛苦採買火鍋料,而且,你真的好厲害哦,料估的差不多
耶,去之前,我跟林老師都覺得你準備的量會不夠的 XD
昨天真的冷到爆炸,騎去你家的時候,林老師一直說好冷哦!好冷哦
!廢話~ 他沒圍圍巾,難怪一直叫好冷。

tweety真的是個用心的好主辦人,還買了牌消遣等待倒數的時間,沒
一起打過牌還真不知道,某人把玩大老二的輸贏看的這麼重,把那副
新牌都捏歪了 XD

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家吃火鍋跨年耶!也是第一次因為呆在別人家這
麼晚回家的經驗,雖然老媽打來叫人的回家的電話從沒少過 = =a

今年去市政府參加跨年晚會的人還是很多,完全看不到盡頭,回家經
過那個什麼橋的時候,發現在那座橋上真的看的到101,如果快12點
的時候,我們去那邊不知道能不能親眼看到煙火?

半夜回家還真的是冷到爆炸,比騎去你家的時候還要冷。抱怨一下台
北市的單行道真的是麻煩死了,上台北橋,機車居然要繞一大圈。身
為路痴的我這次又指錯路了,囧rz。中間小小的在新莊繞了一下,沒
辦法,誰叫我高中的時候是個好寶寶,放學就馬上奔上公車回家哩。

這次要感謝tweety的熱心促成聚會成功,不畏我這個超級大懶人的拒
絕,依然熱情邀約。還要謝謝,被迫自己選擇載我回家,超級有良心
的大好人林老師。

最後,偷偷說,tweety,如果你告訴我市政府有五月天的表演,我就
會拉你去市政府跨年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