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0 布蕾派

在電視新聞中曾介紹布蕾派,老闆原本是工程師,花了一千元在社區大學開設的烘培教室學法式點心,試賣的結果不錯,老闆就把工程師的工作辭掉專心賣甜點,在電視上看到剛出爐的布蕾派時,就好想吃吃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月入百萬的實力。

在網路上看到的點購團又都離我很遠,等啊等,終於讓我等到北車團囉***ˋ(  ̄▽ ̄)ˊ***
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實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個。

先來看看外殼吧。布蕾派沒有袋子,是環保設計。
 
上面有兩條帶子,可以提。

放上33公分的磁鐵當比例尺。
開箱囉!

再靠近一點,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美女同事切的,我切的超醜!她還開玩笑說她是麵包店的女兒 XD

原味布蕾派吃起來像葡式蛋塔,但是他的派底是像餅乾,不是葡式蛋塔那種層層分明的皮。
冰冰的還蠻好吃的,有個同事吃了忍不住還跟我要了第二塊,說我們來訂吧 XD

拿這個回家後,我又被罵了,因為我最近太肥了,還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會更胖!
要節制要節制啊,不然何年何月何日才會瘦呢?
布蕾派網址:http://www.playparty.com.tw/
不接受現場販售哦,只能從網上訂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