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紅爐牛排

為了感謝大爺幫我表妹跟夏欣組電腦,請他吃牛排。原本我們是預計要去吃田季發爺燒烤,可惜我們約的那天店還在裝修,所以改吃紅爐牛排。

一開始上來的餐點是麵包,熱熱的還不錯。



蔬菜棒,好久沒吃到,吃起來清脆、鮮甜。

夏欣點的鵝肝醬牛排。


我點的紐西蘭腓力。


大爺點的蒜味牛排。

店裡的裝潢是老式餐廳的裝潢,黃色的燈光,客人就座後會點亮桌上的蠟蠋,很有氣氛。
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雞尾酒(?)、餐前麵包、蔬菜棒、沙拉、湯、排餐、甜點、飲料。

鵝肝醬牛排跟我點的紐西蘭腓力的肉是一樣的,差別在於鵝肝醬牛排多了鵝肝醬。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的,肉切開後並沒有血水橫流的情況,肉吃起來嫩嫩的。

我不太敢吃切開後血水橫流的牛排,覺得很噁心,紅爐牛排並沒有這種情形。

大爺點的蒜味牛排跟在別家吃到的蒜片牛排不太一樣,紅爐的處理方式是把蒜頭打碎在sauce裡,而不是像別家切成蒜片的方式,肉質一樣鮮嫩好吃。可是沒有蒜片牛排這麼香氣四溢。

紅爐的牛排肉有一定的水準,不加醬單加鹽巴就非常好吃,建議可以這樣吃。

沙拉裡有蓮藕片我覺得還蠻特別的,甜點是布丁,我覺得soso,飲料則有咖啡跟柳橙汁可以選,至於味道我不知道,吃到最後我真的是超飽的完全吃不下,連沙拉都沒吃完。湯我點的是海鮮湯,裡面的料超多!

那天吃飯還發生了一件超囧的事情,牛排的附餐裡有一塊紅紅的東西,我以為是紅蘿蔔,通常水煮的附餐都沒什麼味道,我淋了一堆黑楜椒醬在上面,夏欣看著我還不提醒我,我吃了第一口還問我好吃嗎?是什麼味道?

我真的是超囧的,是很奇妙的味道,甜甜的地瓜跟黑楜椒醬綜合起來的味道,嗚,夏欣只會看我的笑話。附餐的紅地瓜單吃就很好吃了,吃起來甜甜的沒有纖維。


寫網誌才發現我好多東西都忘記拍,因為我那天太餓了。 Orz

紅爐牛排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
電話:(02)2397-236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