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 豐島屋

三月是我的生日,有人生日的月份一定會聚餐!這次又是勞駕可愛
的tweety小姐找吃飯的店家,tweety小姐找的店一向都不錯,這次
也不例外。:D

這次挑中的是位在東區的居酒屋-豐島屋,與會人士多了tweety的R
先生,所以可以多點一些菜。


三月是我的生日,有人生日的月份一定會聚餐!這次又是勞駕可愛
的tweety小姐找吃飯的店家,tweety小姐找的店一向都不錯,這次
也不例外。:D

這次挑中的是位在東區的居酒屋-豐島屋,與會人士多了tweety的R
先生,所以可以多點一些菜。
炒高麗菜,很清淡的一道菜,不過配料蠻多的。

烤雞肉串,個人覺得還ok,但沒有意外的驚喜。 XD

明太子雞翅,一隻80NT。這道我在大安路巷子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過,豐島屋處理起來也不錯,味道比大安路的淡一點,我比較喜歡大安路巷子裡的那家,因為我是吃重鹹的人,哈。
 

鮭魚石狩鍋,冬天冷冷的夜裡喝熱湯最棒了,可以一直加湯哦,一般能加湯的店家,加的湯通常都是非常非常淡的湯,豐島屋加的可是真正原味的味噌湯,湯裡面還有葛粉,真的非常實惠的一個鍋品。


我們還點了一道蒲燒牛肉,請見上圖,這張是tweety後製的照片。
這道榮登我覺得這次我們點的東西中最好吃的一道,牛肉大概七分熟
,吃起來很新鮮,肉質甜美,強力推薦!

R先生受tweety之託還從新竹買了我超愛的RT蛋糕。



小巧可愛的蛋糕,裡面裝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哦,還有漂亮的巧克力玫瑰花。

謝謝R先生辛苦帶蛋糕來,你們兩個合起來也剛好是RT呢 XD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本來就吃的很飽了,吃完蛋糕更飽了,沒想到豐島屋還有飯後甜品紅豆紫米粥,味道稍甜,當晚吃的超極撐的。

謝謝R先生跟T小姐精心策劃的生日聚會,也謝謝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的大爺,還唱了生日快樂歌,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 




豐島屋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3號
tel:02-2778-83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