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5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襄陽店II

到襄陽路附近吃午餐,又跑去逛了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天然
酵母麵包專賣店,這次很lucky的買到了蔓越莓吐司,是同
事去排結帳後才剛出來的,我跟素惠2人站在店外等同事結帳,剛好看到有人在喬麵包的位置,剛好是蔓越莓吐司上架,趕快拿一包去給同事幫我結帳!

蔓越莓吐司 70NT


顏色比較像第1張照片,第2張是用手機拍的(無閃光),顏
色沒這麼暗,吐司上好多蔓越莓乾,有濃濃的蔓越莓香氣
,跟上次買的德式法羅娜相較下,吐司口感較軟。喜歡吃
QQ有嚼勁的就買德式法羅娜吧,因為這兩種的配料都是
一樣的ー天然酵母、蔓越莓。


這家店在別間辦公室造成了訂購的熱潮,同事買回去跟同

事分享,別的同事當天下班立馬衝去買,結果架上的麵包
所剩無幾…

於是就開了訂購團,可以先將訂購單傳真至店家,確認後

再去拿麵包,省掉挑選的時間,因為他們家的麵包一天只
出爐一次,我們中午跟下班各去拿了一次,中午整間店都
是人好熱鬧!

因為跟團,所以這次買了從沒在店裡見過的布魯藍莓。

布魯藍莓65NT (核桃、藍莓、葡萄)

這個麵包一次吃完很撐囧rz
裡面沒有藍莓醬小失望,有藍莓的香味,核桃蠻多的,也
不錯吃QQ的,包藍莓醬會更得我心~


同事第2次團購,沒跟到…雅慧中午去拿的時候幫我買了
人氣第一名的黑眼豆豆,一包5顆70NT。
拿到的那天下午出差,隔天自強活動,桌上很多要處理
的件,留在辦公室留到七點,肚子餓了就先拿出來啃。


內餡有巧克力醬及巧克力豆!香香的巧克力味,甜甜的醬
加上顆粒感,好好吃~ 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這個,不虧是
人氣no.1的商品,不過甜得讓人發膩,推推~

--
2013年爆發了 パン達人的麵包其實用了人工香料,讓我還蠻失望
的,畢竟他麵包的價格並不算便宜,大家會願意花比平常麵包貴
的價格去購買,除了好吃外,另外就是看中他使用天然酵母跟比
較天然的材料,吃起來對身體比較好,只能說做食物的商人要有
良心啊,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材料,是害到千千萬萬的顧客,少賺
一點是不會怎樣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