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8 Cafe 4U4U(歇業)

二個月前 (?)tweety約我們在中山站的Cafe 4U4U吃飯。
我要先對tweety歌功頌德一翻,她找的店都蠻好吃的,不會踩到雷!
不像我,只要是我沒吃過的店,踩到雷的機率很高啊。

這家Cafe 4U4U看店名應該是間咖啡店,但卻不是那一回事,店內
雖然也供應咖啡,但依照他們店的裝潢,主打的應該是冰滴茶。
店內也提供簡餐、排餐、及鍋類。


 我跟我同學點的都是套餐,附沙拉、飲料、甜點及每日例湯。
他們的沙拉蠻好吃的,醬是酸酸甜甜有柳橙香味的醬。


 
 
那天有青豆湯跟蕃茄湯。我喝的是青豆湯,我覺得普普通通。


 
 我點的是青蓉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青蓉我想應該就是九層塔加上蒜蓉,這道味道蠻夠的,有蒜頭跟九層塔的香味,如果冷掉才吃應該會覺得蠻油膩的,但熱熱吃很好吃唷,雞肉也好吃。

我想這家對於義大利麵雞肉的烹調手法都一樣,我這盤的跟tweety那盤的雞肉吃起來只有調味料的差別。
 
這是tweety點的蘆筍野菇奶油雞肉菠菜麵。

菠菜麵是寬麵,口感QQ,雞肉應該有先煎過,蠻好吃的。
 
 
 這是大爺點的,我忘記什麼名字了。
 
味道像中式炒麵,上面的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腓力丁,我只能說在吃完義大麵,再吃這個感覺還蠻奇妙的,從menu的名字上來預期,我會預期這道也是義大麵,但味道卻不是,超妙。

這是甜點-布丁,上面撒了巧克力。
 
 
這是法式薄餅,名字我忘了(汗),真的是很久以前去吃的了。

吃起來就像沒包餡料的可麗餅,跟我的預期有出入。
 
 
這是他們家的方糖,很特別吧,是圓球哦,不是一般傳統的那種方方的糖,看起來蠻可愛的。
 

這家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價位也很ok,大概是200-500的區間,選擇種類多。
是讓人想再回去嘗試別的餐點的好店!
服務生態度也蠻好的,會適時來補水杯的水。
飲料我也覺得好喝!

這是我點的紅茶拿鐵,很大一杯吧。


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Cafe 4u4u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巷3號
電話:25310328

3號出口出來,看到便利商店的那條巷子,右轉,走沒幾步就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