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0 人氣上升的原因

最近正覺得奇怪,本來我的網誌大概只有二個人會看吧。
一個是忠實觀眾,一個是高中同學。
每天的點閱率大概是0~3次。

不過,這幾天居然都有10左右,讓我覺得納悶不己,因
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會想說的話,不知道要寫什麼就不
會寫。生活的感受力比較差一點。所以,可能一、二個
月都不會更新網誌。這麼慢的更新率,沒人看我覺得很
正常。

傍晚跟tweety talk過,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點閱率這麼高,
原來是有好奇寶寶從別人那連過來了。
歡迎你啊,好奇寶寶R :)

我還蠻好奇R為什麼看完會說,難怪你們兩個是好朋
友,我看完還不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R,有空解答一下我的謎津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