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暹廚泰式料理

9月慶祝tweety生日,約大家一起吃飯,每次吃飯tweety都要辛苦橋地點跟時間,我覺得很麻煩,這次我是主糾就直接指定地點,忘記考慮地點離大爺公司太遠。 XD

很久沒吃泰國菜了,所以這次首選是泰國料理,查食記時被網友blog上厚片月亮蝦餅迷住了,馬上從晶湯匙換到這家。

來看一下,很厚的月亮蝦餅 320NT


蝦餅很厚的秘密,完整的蝦仁,跟別家的蝦餅作法不太一樣。
 
月亮蝦餅出場時,它的厚度真的是個驚喜,約有0.8cm左右,入口卻有點失望,習慣了一般月亮蝦餅的作法,把蝦仁剁成蝦泥,雖然成品比較溥,但炸的極酥。暹廚的月亮蝦餅可吃到完整的蝦仁,但酥度上比不上溥的蝦餅啊。

椰汁綠咖哩雞

椰汁味道不重,雞肉嫩又好吃,蠻下飯的一道。


打拋豬肉

旁邊附生菜,生菜包著打拋豬肉吃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吃法,意外的好吃!
打拋豬肉本身就是一道極下飯的菜品,暹廚的打拋豬肉做的也蠻好吃的,光這道菜就可以吃掉一碗飯了。


炒什蔬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泰國菜沒點蝦醬xx菜,這道炒什蔬還蠻好吃的,沒想到一堆菜炒合起來一起炒,沒有衝突的感覺,意料之外的表現。


酥炸軟殼蟹 320NT

酥炸軟殼蟹超好吃的,蟹肉很軟,沾上微酸的醬汁,表皮酥脆,蟹
肉超軟,好吃到翻過去。建議必點!


檸檬魚

檸檬魚的表現普通,在我吃過的泰式料理中,暹廚的檸檬魚是我評
價最低的,不是很愛啊。


泰式奶茶 90NT

我們選擇飲料先上,所以奶茶在餐上來之前就上桌,那時候喝覺得暹廚的奶茶太甜了,吃完酸酸辣辣的一餐後,再喝,感覺完全不同,會覺得甜度剛剛好。


那天我們還點了一碗酸辣蝦湯,沒照片分享。 XD
味道還ok,可是香茅味比別家的少很多,我還是愛加多一點香茅跟蕃茄的酸辣海鮮湯。


那天我們是點4人套餐1人450NT再加點5杯飲料跟酥炸軟殼蟹,這
樣吃下來加1成服務費共2700多元,算中偏高的價位。服務生的服
務還不錯,時常巡視加茶水,上菜速度也不慢。料理方面有我極
滿意的,也有不滿意的,回頭率是50/50吧。



慶生日天出席人員,蛋糕是夏欣選的唷,香草芋泥布丁蛋糕,蛋糕體表現有點失敗,不過內餡的芋泥跟布丁很好吃~~


暹廚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31號
             (235號公車搭至全安里站下車)
TEL:02-2732-83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