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去年亂晃blog時發現Rosemary義式料理,看網誌上介紹感覺還不錯,但是實在是難訂位,一直沒去試試這家到底好不好吃。

今年有好心人雅慧的辛苦打電話訂位下,終於可以一飽口福啦。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座位如照片上看起來還蠻多的,但是坐滿滿,就知道他們的生意有多麼的好,外面還有人在等候呢。


店內很Q的壁畫,飲料bar那還有一幅這個裸女小幅的壁畫很古錐。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先上免費附贈的愛包條,看照片還蠻像魷魚絲的。XD
麵包條的感覺很像是薄pizza皮,上面有打很多小氣孔。沒什麼料道,可以拿來沾湯或者義大利麵的湯汁吃。

這家是屬於單點式的,飲料、湯、沙拉分開點各別計費,點主餐有附甜點。還蠻適合一次吃整份套餐吃不完的人來吃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會浪費。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  NT185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NT220

雅慧點的,我有偷吃一小口,蝦子新鮮,而且把殼都撥剝好了,真令人感動。
雅慧選擇不加辣的,我覺得這個要加點辣會比較好吃,醬汁讓我有某種湯的熟悉感,但一直說不出來是哪種湯…


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 NT165
哈,這是我點的,我愛白醬跟培根的搭配。筆管麵QQ的吃起來不會過軟,挾帶著白醬的醬汁,好好吃,而且他上面還加上紫色的洋蔥,吃到最後並不會覺得很膩,還蠻推薦大家點這道。

小茴香鮭魚焗飯 NT220

文芳點的小茴香鮭魚焗飯,這個也蠻好吃的,下面有很多海鮮像是花枝、蝦子、蛤蠣、鮭魚等,不過我想這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阿薩姆鮮奶茶 NT 35
不會太甜,還ok。


奇異果汁 NT55
雅慧點的,她說很酸。 XD


送的甜點,焦糖布丁。


熔岩巧克力
'

湯匙挖下去巧克力就流出來了 :)~
巧克力並不會很甜,也不是苦巧克力,吃起來令人愉稅。


Rosemary總結起來是一家cp值頗高的店,餐點不錯,甜點也好吃,不過不適合聊天,店裡人多有點吵,但仍值得去試試它的餐點。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NET旁巷子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到底)
TEL:(02)2521-98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