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0 天啊!我真的老了

天阿! 今天小笨笨跟我說她在msn上遇到我們大四實習帶的班級的
一個優秀的小男生,她一開始還看不出來那個msn對話人是誰,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實習時我們帶的學生。小笨笨想他應該是畢業
了,所以下午才會出現在msn上,我跟小笨笨的想法一樣,覺得他
應該是國中畢業。

沒想到,天啊!!!
他說他高一要升高二了。 …(⊙_⊙;)…
當初去帶他們的時候他想才國小六年級啊,一轉眼他們已經這麼
大了啊,都是高中生了。歲月不饒人啊。


再過個幾年就是大學生,想想也真是夠恐怖的了。
他們的名字,我大部分都忘記了,可是樣子還記得,我還記得我
當年的最愛可愛一、二、三號的樣子,不過,現在走在路上大概
也認不得了吧。

高中生跟國小的時候一定差很多了。

都畢業四年了,帶過的小朋友,也長大了四歲,實習時帶的高一
了,那我實習那年帶的小朋友,今年要上戰場了呢!希望他們都
能有好的表現。 :)

看到小朋友變成大人的樣子,我想這也是當老師的樂趣之一吧。
看自己能影響他們多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過的是怎麼樣的
生活。
但,這都是要有聯絡會遇到才會知道的。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學生,走在路上都是閃老師的,老師應該很
傷心吧。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