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 Oh My God!這是我嗎?

上次看到同事畫妝來上班,就請他下次帶睫毛膏來幫我畫畫看。

今晚,跟同事去吃我非常有怨念的泰國菜後,她告訴我今天有帶
畫妝用具哦!可以幫我畫畫看。

Oh My God! 畫完睫毛膏,我那短短的睫毛瞬間變長了,這真是
太神奇了。這是我第一次上睫毛膏,眼睛超癢的,一直眨眼睛搞
的眼皮都是睫毛膏,用完後左右兩隻眼差好多哦!左眼有了上睫毛
膏的經驗,右眼就比較習慣,很快就畫完了。

之後,同事幫我畫眼影,她真是超厲害的,對我這種畫妝門外漢來
說,很快就幫我完成一隻眼睛,畫完後照鏡子, >///<
那個人是我嗎?好媚哦 Orz 妖氣逼人

後來,又幫我畫另一隻。
剛畫完妝的畫子,這張比較不嚇人,嚇人的在後面。
 
光看眼睛的部分應該認不出來是我吧!

 
帶眼鏡的來一張,有著眼鏡的加持,正常多了。











這個人是誰啊 = =











側面來一張,超不像的。











這個角度還真是瘦 Orz











媚視煙行的照片。 超媚的,超不像我。




















如果我畫這樣子,穿跟平常完全不同風格的衣服,走在路上你能認的出我嗎?

我畫不畫妝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不畫妝,不燙頭髮,再加上我平常普通的穿著,跟學生差不多。
畫完妝之後,有精神很多,但為什麼這麼媚?
這算淡妝還是濃妝呢?

畫睫毛超有神,但是這隻「戀愛魔鏡」真的很難卸掉,回家先用卸妝油敷了一下,才開始搓揉,把眼睛弄的跟熊貓一樣Orz
這樣還卸不乾淨,還好同事有先見之明借了我專門卸睫毛膏的產品,超好用的
先塗去幾分鐘,再搓一搓就洗掉了。哈

你們覺得我畫妝好看嗎?
看久了,覺得還不錯耶~
只是不符何我懶惰的個性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