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梅子日本料理


上個月聚會由美女夏欣做功課選出來的店家,位在林森北路的巷子裡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最近懶懶,把這篇食記拖到現在才生出來(汗)

這家店特別的料理是饅肝,服務生說這通常需要預訂才吃的到,不是天天都會有的料理,我們聚會那天很Lucky,還有饅肝!


吃起來味道跟肝的味道很像但又不太一樣,有點粉粉的感覺。

店內裝潢是日本居酒屋感覺,服務生年齡大概都是40~50歲的阿姨。

 
 
綜合串燒,還不錯,雞肉很嫩。

天婦羅,有兩尾蝦,蝦肉蠻好吃的,炸的茄子好吃,地瓜很甜,芋頭片表現沒地瓜片好吃。


幾乎桌桌都有點的蛋捲,所以我們跟風也點了一盤,很嫩,去日本玩也吃過這道料理,但它淡淡的調味跟蛋的微甜,實在不是我的菜。╮( ̄▽ ̄)╭


饅魚飯,我覺得比肥前屋的好吃!饅魚上來還是會燙口的溫度,醬菜蠻脆的。
當天最令我讚賞的一品,再來吃必點!

 
 
海膽手捲,大爺與海膽的第一次親蜜接觸。 XD  大概跟他想像中的味道不同。 我覺得還不錯,比我在北海道吃的少了腥味跟濃厚的海水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品種的海膽的關係?
 
綜合握壽司,我對這沒有特別喜好,只記得還不錯。

烤柳葉魚,這道超好吃的,也是必點的一道!上來都忘記拍它就先吃了 XD

這餐total吃了2600多元,有些份數是*2點的,價位算中偏高一點點,
喜歡吃饅魚飯的可以來試試看,應該會喜歡。
如果再有點預算可以點烤柳葉魚,這個我也超推薦!

這次要感謝夏欣金主辛苦找尋好吃的店跟好人大爺隨手指到好吃的店,我跟tweety
搭了順風車來吃吃喝喝。

期待這個月,我挑的店也很好吃。 (笑)


梅子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8號
TEL:02-2521-3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