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一日油漆工


脫離學生時代很久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暑假的感覺了,除了某一年
的暑假卡羅跟Dennis一直找我出去玩,那年被我同事戲稱我也在放
暑假,因為每週都請一天假跟他們一起去遊山玩水。 XD

今年暑假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去國小幫佩欣油漆教室,趕在
暑假的最後一天,佩欣靠著他強大的人際網絡,找了幾個好朋友幫
忙,終於在開學前一天完成了「朝氣逢勃」的教室新Look。

那天早上,我跟佩欣先開車去特力屋買油漆跟刷具,在這邊要大力
讚揚一下賣油漆的師父,告訴他大概要刷多大的空間,他估的油漆
的量蠻準的,我們上了二次漆剛好差不多!

那天還發生一件非常爆笑的事情,我們從特力屋結完帳出來,發現
外面雨下的超大,出口有個工作人員問我們需不需要撐傘到停車的
地方,我在原地等佩欣開車過來,就當工作人員把500萬大傘一撐
開,佩欣抬頭一看,媽啊!有一隻小強就在傘布上,佩欣當場大喊
有小強!!工作人員愣了一下,用手把小強撥到地上。

我在旁邊真的是笑死了。 XDD (是否很沒良心。)

早上的工作人員只有三個人,我、佩欣、跟Tim。我負責刷門,這
種細活做起來有點累啊,刷細部手到最後握刷子都感覺快抽筋了!





















以上是我工作一陣子,灰頭土臉的樣子。

早上的進度有點慢,好在下午又多了三個生力軍,小毛、小毛bf、跟來還
鑰匙的宗賢,而且又跑去買了超好用的油漆刷,終於在晚上七點半左右完
成預定的油漆進度。

























佩欣手上拿的那隻紅色的就是超好刷的油漆刷,連生手都能把牆刷的
很美、很均勻,不過,記得第二次要等第一次油漆乾了再刷唷。


漆完整個教室感覺煥然一新,原來藍色的地方是深咖啡色,感覺有點
死氣沈沈的,換成藍色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張照片是我們擦完一次拍的合照,看後面的牆還有點不均勻。 XD




















這張是我們擦完油漆後拍的大合照,看後面的牆是多麼的均勻,是我們
擦的唷~~ 只要你有超好用的油漆刷,我想大家都能刷出這麼美的牆面。





















我們買的是立邦的油漆。



















佩欣這張照片真的可以去代言了。 XD
推翻我對油漆臭臭的印象,他是有香味的,不過,擦油漆的時候還是
要戴著口罩讓室內保持通風比較好,聞久了還是會有化學的味道。


那天擦完油漆回家,真的覺得好累哦,把我一年的運動量都做完了。XD
回到家只想癱在沙發上完全不想動啊~~
但,這也是個蠻有趣的經驗,刷完看到成果還蠻有成就感的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