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0 kmall知多家-炸豬排飯


這個月很密集的去吃日式豬排飯,魚上來考試的那週去吃了kmall店前的知多家,這次吃知多家我看到了沒看過的小白狗跟小索長輩,小白狗跟dennis超合拍,他們講話有時候我完全聽不懂 XD

回正題,來說知多家的豬排吧 ^ 0 ^



先來一張照片。

配菜小黃瓜還蠻好吃的,我點的是味噌醬,真的是味噌味蠻重的,我吃第一口還有點被嗆到。

來張炸豬排的斷面秀。 (料理東西軍上身XD)

一點肉汁都沒有,算失敗。
炸豬排吃起來太乾 Out!
高麗菜絲淋醬還ok!
味噌湯普通,裡面有加小魚干。
白飯、高麗菜、跟湯都能續。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我前一週跟carol、dennis去公館吃的勝濱還比知多家的好吃!

可是這兩家都比不上我去平溪玩那週跟tweety吃的銀座和幸吃的豬排好吃,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