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7 VOLKS沃克牛排

來之前查過評價,有正負兩評,不期待它是個讓我驚艷的店。
因某大爺非常堅持要吃這家的牛排,最後還是來這家聚餐。

以套餐形式點餐,主菜、前菜、甜點、沙拉、湯、飲料、麵包,整套吃下來,肚子超級飽的。有六種牛排醬,可選3種。我認為好吃的牛排只要加一點點鹽調味就很讚了。

一開始會先上麵包,麵包有5種,還會附上奶油。
其中的艾草麵包味道蠻特別的,黑橄欖麵包味道很重,這兩種口味是我第一次吃。



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這個是我點的,還蠻好吃的,辣味醬吃起來一點都不辣,有一點點像是蕃茄肉醬的味道。這道的外型看起來非常像是cheese cake XD
 

義式香料鮮燉嫩菇,點的這道服務生告知味道稍苦,會問你能不能接受。
如果不沾醬吃起來有點乾、苦苦的,我不愛。


蔬菜棒&凱薩沙拉,沙拉盎是硬硬的餅皮,可以吃的唷,這點還蠻特別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家的凱薩沙拉吃起來不太像凱薩沙拉,蒜味蠻重的。
不過,他們家蔬菜棒就很好吃,附上優格及千島2種醬,超推薦優格醬不會很甜,吃起來也不酸。



餐前冰醋,還是覺得「聚」的比較好喝 XD


tweety點的沃克精選豬排,我吃不沾醬的,好吃,豬肉味很夠,不是豬肉的那種腥味,是很自然的甜味,如果都不沾醬整個吃完可能會有點膩。


夏欣點的沃克嫩烤牛排,四個人點的餐中最好吃的!!!
來沃克,我超級推薦吃這道的,灑點鹽巴就非常好吃了,肉嫩筋少好入口。



大爺點的沙朗牛排,有點硬,不過,不是當天最硬的。 :(
個人不愛,因為本人牙口不好,要咬很久才能下嚥的都不喜歡。
大爺說還不錯,只是煎的太老了,五分熟會更好吃。



我點的熔岩雙起司漢堡排,肉軟軟很適點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吃,一切開雖然沒有起司爆醬流出來的畫面,但卻有很多的肉湯流出哦。旁邊的牛肉擁有巨大的反差,硬的不得了,榮登當日最硬的牛肉,我最後放棄沒吃完。 XD
 
 
 
我點的香草冰淇淋薄餅,因為有餅皮所以有吃法式薄餅的fu~


其他人的甜點跟飲料我忘記拍 XD
湯也忘記拍XD

我喝的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微甜,玉米粒不多。
飲料是奶霜冰綠茶,奶霜加上無糖綠茶,綠茶有微澀的味道,奶霜並不甜,無法蓋過去,整體味道比無糖綠好。

整體評價,服務還不錯,餐點有待改進,以我的口味來說,我只推沃克嫩烤牛排,豬排可
考慮,另外我們點的兩道不是很推。肉的品質不錯,但為什麼會這麼硬呢?
讓我揪吃飯不會考慮這家店,如果有朋友揪還是會來。

另外要推一下沃克的廁所,我是第一次看到廁所會放牙線棒的!
吃完真的很會卡牙縫,不是很舒服,很需要牙線來清潔一下,沃克超貼心。


VOLKS沃克牛排
地址:台北市
復興北路15-4號2F
Tel: (02) 2740-2080
ps. 從捷運南京東路站走過去比坐到忠孝復興站走過去近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