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元旦宜蘭羅東公園遊

2009年元旦,感謝tweety約我出遊。讓宅在家多時的我,又能到郊外走走。 於是一行四人,我、tweety、R、pb,在古亭捷運會合就出發了。

那天我們走雪隧,路上車有點多,速度不快,所以去程我睡著了。XD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先到羅東夜市吃了有名的羊肉湯,一碗50大洋。湯很 清澈一點也不油,裡面滿滿的羊肉,還不賴。還有一盤普通的綜合煎,在附 近逛逛後,就往羅東運動公園出發。


羅東運動公園外面的停車格停一次40元,旁邊就有獨棟的別墅,住在那附近 的人好幸運,一出門對面就是一大片公園,天天享受氛多精。 羅東運動公園超大的,有大草坪,小山丘還有湖。 用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有色差,實際上則是一片綠。 看還有人躺在草坪上睡覺,感覺上好悠閒啊!


裡面的湖超大的,那天還有看到水鳥(?)跟很吵的烏鴉啊啊啊叫。

元旦那天的遊客還蠻多的,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建議大家沒去過的可以去走走,順便運動。

這張是在望天丘(?)拍的,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凹下去的地方,是個火山口的樣子。

這是停車格旁的波斯菊,我記得我暑假的時候去三芝時也看到一片花田,難道現在種這個是
個潮流?

我覺得羅東運動公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有樹又有水,還有林蔭步道。我們在那邊
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R跟pb不愧是大學室友,兩個玩的超high的,我跟tweety在旁邊看的快
笑死了。
尤其是拍四手聯彈的那張照片,真的超爆笑的。
pb的構圖真的很棒,在望天丘上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可惜我是胖鬼,那天的頭髮飛來飛去,看起來就像瘋女人,拍照的興致很低。
tweety傳給我的照片都在我妹那台電腦裡,重灌忘記備份,通通不見了。
這是天意。  XD

這張是礁溪往雪隧的路上的一家店,那天晚餐預計要吃的店。
結果我們到那邊才發現,店裡店外大爆炸,人太多了不想等,所以回公館吃火鍋。

這間店不知道好不好吃?真好奇,下次有機會去礁溪再去吃看看好了。
聽我弟說這家不便宜,一隻雞500元、菜150元,雞很鹹,他覺得普普通通。
雖然我弟的評價如此,衝著他爆炸的人潮去讓他炸一次也無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