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 秦大琳私房菜(師大店)

秦大琳私房菜



慶祝夏欣生日,我們一行四人去古亭站3號出口附近的秦大琳私房菜。
店名乍聽之下,感覺上是吃中式合菜的餐廳,那你就想錯了哦 XD

這是一家中西式混合的簡餐店,我們四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這是夏欣點的豬腳飯,豬腳已經煮到很軟爛,吃起來甜甜QQ的,可是皮看起來乾乾的,他們一直覺得桃源街李媽媽的豬腳比這家的好吃,c/p值更高。
飯是2個三角飯糰,對男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吃不飽,量太少了。

 
建磊點的烤雞排飯,建磊的這塊雞排看起來一點都不誘人 XD
我們一直覺得別桌,別人點的雞排看起來比較好吃,明明就是同一套餐點。
這道,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味道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這道是棒打老虎吃雞煲,是雞腿肉跟冬菇的結合,雞肉的下面是醬汁,雞腿肉還蠻嫩的。


這道是我點的絲瓜蛤蠣煨麵,配料很簡單有絲瓜、蛤蠣、香菇、蛋。
是當天我們四個人點的餐中,公認最好吃的,湯很清甜,有淡淡的蛤蠣味,絲瓜吃起來沒有土味,另外附有三個配菜。

套餐如果點飯類的有附湯、飲料(紅茶、咖啡)及甜點,當天的甜點是綠豆薏仁湯。

小小的碗附上小小的湯匙,甜湯表現普通,不是我喜歡的沙沙口感,我還是覺得我媽煮的綠豆薏仁湯更勝一籌!

後來,我們看別人點的署條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又追加了一份薯條。

這是混合口味的薯條,左邊是淋起司醬,右邊是原味薯條。
他們的薯條炸的還蠻好吃的,不用沾蕃茄醬就帶有鹹味。


餐我覺得普通,對男生來說量可能有點少,店內氣氛不錯,是適合跟朋友點個小點心、飲料坐下來聊天的好店。

秦大琳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13號2樓

招牌小蠻不好找的,由古亭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它一樓是台灣大哥大門市,旁有個樓梯上去即是秦大琳私房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