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0 合購

今年過年去台南玩時,本來有計劃再去買eva泡芙,可惜聊天聊的太晚了所以…
清明前幾天有人要訂新美珍的蛋糕,剛好又想到eva,所以查了新美珍之餘 ,也查了eva泡芙。同事看完說很想吃,我的書記官剛好清明要回去台南, 她真的跑去買eva泡芙,順便拿了一張訂單。

於是,我就開團了…
我3年前吃的價錢是35元一顆,現在漲到45元一顆。因為價錢比較高的關係 ,讓我找人合購的困難度大增,整個科室,除了我不認識的沒問以外,連法 助室,我都請我認識的人幫忙問了,怎麼湊還是湊不到36盒,它的免運的門 檻太高了,買六顆最便宜的36盒,總價是9千多元。第一次找人合買東西找 的這麼辛苦的…

問了兩天後,在合購版上湊到了5盒,另一盒是棋國的人要的,希望他不要跑單。
最後的兩盒真的讓我很苦惱,整個庭的人讓我問完了,只剩下老大不好意思去 問,還好老大很熱情的捧場。還差一盒,只好跟小美女硬著頭皮找另一個我們 完全不認識的老大問他要不要訂,我想她大概有被我們嚇到 XD
因為我們三個完全不認識 Orz 她也很熱情的捧場一盒,還問我們能不能訂 兩盒,不過因為eva的免運是以36盒為一個單元,衝超過36盒,就要重回循環 = =a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怪的免運方案吧。

現在順利開團了,希望下週一能順利拿到,更希望他能夠在5點的時候送來。
第一次開這麼大團的合購,下次不幹這種事了,好累哦。
算帳還一直算錯 Orz
明天再弄一張收錢表出來好了,希望收錢的時候也很順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