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5 stand by me !

走在這條我也曾走過的路上,最終我仍是放棄。
離考試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要加油,還是可以努力的,
你們一個考始思考轉行,一個開始想放棄,不管你們
想怎麼做,我在心裡為你們加油。

這條路上不能確定的事情太多,一路走來沒有十足的
教育愛及信心,真的很辛苦。
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沒什麼信心,考了一年馬上放
棄,我知道我無心於這條路。但好像也無心於別的行
業。(茶)

當了半年代課老師的你,我相信你有足夠的經驗了,
對小朋友也有耐心和愛心,以你的認真態度,今年一
定會上的,加油!不要再怠惰下去了,你知道我說的
人是你~

被超級小惡魔嚴重磨損信心的你,我覺得只是遇到了
一個十足難搞的孩子,那個從小被一個畸形的環境影
響的孩子,只任教短短的半年到一年怎麼會改變他太
多呢!問你,不記得以前實習的日子了嗎?
你說記得的都是斑斑血淚的不好回憶…
是我把回憶美化了嗎?
那群小孩子對你可是敬愛有佳,我想做個調查,你應
該是我們三個之中的第一名,小孩子啊~是很誠實的
,轉行與否我都支持你,各人考量不同。

我只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