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薄多義南西店

12月21日跟tweety、夏欣、大爺相約慶祝聖誕。
這次的聚會很難得是我約的 (汗),起因是因為在合購板看到一款很可愛的杯子,想說聖誕節快到了,就買來當聖誕禮物,既然是聖誕禮物當然要在過節前送出才有意義,所以就很難得地積極約吃飯!

薄多義在我挑的3家店中脫穎而出!感謝獨具慧眼的大爺挑中它!

薄多義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薄義多自己的杯墊,很可愛。
 
薄多義是點主餐後可加錢升級變成套餐。

 
主廚例湯-玉米濃湯
很普通的玉米濃湯,裡面只有玉米。

鮮蝦蔬果沙拉,tweety點的,看起來不錯。
 
夏欣點佛卡夏佐醬,忘記拍照,好吃,味道蠻特別的,有三片麵包
跟燻雞醬,沒吃過的人建議點來吃吃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我點的是薯條,好像也忘記拍照  Orz
薄多義薯條炸的也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洋蔥圈的味道。
 

 
 
酥炸雞翅六隻。大爺點的,醬是泰式口味,有點酸酸辣辣的,雞翅炸的極酥,沾上醬吃,好吃!


 
特製雞肉pizza,這個超好吃的,起司會牽絲!這個pizza是屬於味道比較重一點的,想吃pizza的可以試一下這個口味。
 
 經典瑪格莉特pizza,pizza上就是羅勒葉跟蕃茄片,很簡單的配料,味道跟上一個比起來,屬於比較清淡多汁,這個的起司也好吃,如果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點這個來試試看。



白酒香草蛤蜊麵
tweety點的,蛤蠣蠻多的,這道口味比較清淡,還不錯吃。



法式芥未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夏欣點的,這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無敵好吃,如果是我看到這麼長的菜名就跳過了 XD
屬於味道比較重的義大利麵,雞肉好吃,核果脆脆的,強力推薦!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
雞排是炸的,肉質很嫩,下面是燉菜甜椒、青椒、茄子等,上面不知名的青菜沾著醬汁也蠻好吃的。
之前作功課,別的blog介紹下面應該有米飯,怎麼我們那天點沒有?

手做鮮奶酪
上面的醬好像是蔓越莓,不太確定,還不錯吃。

杏仁脆餅烤布蕾
烤布蕾普普,脆餅真的很脆,沾著香草冰淇淋吃不覺得膩。

店裡的擺設還蠻特別的,還有牆上的壁畫,蠻有設計感的。
這其實是個衛生紙盒,猜的出來嗎? XD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送禮囉。
可愛的杯子,上面可以用鉛筆塗鴉,蠻特別的吧。


這個圖案是所有圖案裡,我最喜歡的,很可愛。
 
這個圖案很簡單,就是手拿著一隻智慧型手機。手機的部分就是鉛筆能塗鴉的地方。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個小禮物 :D


店名:薄多義Bite 2 eat
電話:02-2511-11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入第一個巷子,看到26巷就轉進去,一直走就能看見薄多義)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