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6 白沙灣好好玩之我曬傷了Orz

星期四請假跟卡羅、dennis跑去白沙灣玩,距離我上次去海邊的印象
已不可考了,可見我多久沒去海邊玩了。

通常,我們家去海邊都是泡泡腳就上岸了,所以這次跟他們去玩有考慮
過要帶換的衣服,結果還是敵不過我是懶鬼的事實,沒帶!後來事實證
明沒帶衣服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去玩的省程省略,這篇來記錄我…我們去玩回來後我的悲慘實錄。

沒錯,就如同標題所示,我曬傷了!!!
有圖為證,當天我穿無袖背心下海玩,老天是公平的(拉拉爸爸今天在星光決賽說的 XD)
看曬出來的印子活脫脫就是一件無袖背心



請見背面也是一樣哦。 



皮膚爛,背的皮膚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_╰)╭


最後,請看我可憐的左手,曬傷最嚴重的地方。


好痛哦 T^T

臉也被曬的紅通通的,回來黑了一層,今天去上班,同事說連耳
朵都曬紅了!
在這個經驗中我上了一課,就是耳朵也要擦防曬啊!
看向鏡子,我的耳朵真的是紅的,還是退不去的那種紅色。

看來是好一陣子不能穿細肩帶出門了。

題外話扯一下,下次在去海邊千萬不能穿有膠的鞋,夏天的沙灘
超燙人,我的涼鞋最後的下場是跟鞋底分家了,我猜是因為膠溶
了,我走路偏重一側,所以自然而然鞋子就跑向一邊,然後,鞋
跟及底就像開口笑一般分家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