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8 Evans Burger- 師大浦城店

上個月底,跟佩欣還有她可憐的學姐去吃很久之前跟同事想要去吃的
無緣的漢堡店,Evans Burger師大浦城店。

星期日中午時間的人不多,我們留了名字之後就去附近晃晃,再回來
就有位置囉。

Evans的menu有三本,一本早午餐、一本漢堡、還有一本忘了 XD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菜單不合起來在同一本,這樣有點難看啊....

我們三個點的東西都不同,學姐點早午餐,我跟佩欣都點漢堡。

火腿香腸起司捲 $230

那一塊塊的褐色物體是蜜蘋果,學姊不吃水果,所以蘋果都進了
我跟佩欣的肚子裡。上來的時候,我以為它是馬鈴薯塊,還跟學姐
說,這是馬鈴薯塊,結果她咬了一口說是蘋果就放下了 XD

蜜蘋果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很甜,還是有蘋果的香味,基本上我還是
喜歡吃沒有加工過的蘋果。蛋捲稠稠的,很好吃。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230
那一圈一圈的是洋蔥圈,洋蔥圈我覺得還可以而已。
漢堡肉不錯吃,但跟Bravo比起來,遜色許多。
但是Evans的漢堡比較便宜,勝在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香烤雞肉堡 $200
香烤雞肉堡的雞肉煎的不會太乾,值得讚許!


 薯條 $90
那天我們一點多才吃飯,餓的要死,所以我先點了個薯條,
本來想說薯條會先上來,結果還是等很久才上…
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沒有蜂蜜芥茉醬啊 >"<


我們在Evans點的漢堡味道都比較清淡,吃過Bravo,Evans
的漢堡無法讓我驚艷,不是說Evans的漢堡不好吃,而是我
是重口味的,Evans的漢堡口味偏淡,Bravo的比較符合我的
口味。另外,Bravo的漢堡口味比較特別,Evans的口味比較
普通。Evans 勝在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價錢比較便宜。


想嘗試美式漢堡的朋友,建議先吃Evans的再去吃Bravo,這
樣才不會對Evans失望。  XD

ps. 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網站:
http://www.evansburger.tw/home.html
營業電話:
02-23682225
營業地址: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