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8 何鐵口的感情諮詢教室XD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張老師一般,聆聽著朋友們感情上的各種問題。
可能是有關愛情、親情、及友情。

我覺得我可以把自己的blog改成何鐵口的感情諮詢教室了。 XD
改了又覺得自己實在是不夠格當張老師啊,因為因為我只是言情
小說看多的紙上談兵高手,真的自己遇到的時候,應該也會一整
個很糟糕吧。

到時候,就換成你們成為我的張老師,為我指點迷津了。

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告訴我你們生活上發生的點點滴滴,跟我
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為我嗯…很平凡的生活添加了一點故事性。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真的。

準備考試的各位加油囉。
開始衝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