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1 生日快樂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像以往過得今天是幾號都不曉得。
以往,大學或沒工作時,日子是幾號對我來說,除了是放假日以外,
都沒有特別的意義。朋友的生日,記得的也不多,通常想到的時候,
都是距離他們生日都還有一段時間,等到想起來的時候,都是很久之
後的事情了。


大學畢業後,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人為我慶祝生日,今年,感謝
tweety在我們聚餐時,送我生日禮物跟唱生日快樂歌。羞 >///<
每次,你生日時,我都會像上面我寫的情況一樣,生日前想到,再想
起來的時候,時間卻都過了。


另外,同事裡有個人的生日跟我相差大約一週。他在我生日後的
那天早上,跑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笑)。那時的情形一整個好笑,剛
好那天,他收到別人送的彌月蛋糕,是阿默蛋糕,於是他將蛋糕轉送
給我,真是好姊妹。阿默的高鈣牛奶蛋糕還是很好吃。(超大心)


生日當天和媽媽一起去吃牛排,當天忘記了,還想加一個小時,哈
超呆的。那天的雞排居然是用炸的,下次不會再去那家了,不好吃。果
然對面阿姨推薦的店都很讓我Orz,對我來說一整個雷。

如同往常的,我一樣發了一封簡訊祝一個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
友生日快樂。我想只要我沒忘記我的生日,他沒換號碼,這個習慣會一
直持續下去。畢竟,能遇到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機會並不多。


祝我的朋友們生日快樂,無論你們是哪天生日的。
請原諒我無法在你們生日的當天傳訊祝福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