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南城泰式料理-汀州店

本來是要去吃羊肉爐,結果我們一行人到了,星期五晚上沒訂位,
店太熱門了,沒位置吃,只好又坐捷運到公館晃晃有什麼好吃。

把老妹抓出來,讓她推薦泰國菜,她就帶著我們去吃南城。

然後,我發現,這家店我4、5年前來吃過,裝潢沒什麼變,消費方
式跟吃到飽的價錢也沒變。 XD

我們一行5人選擇別到飽的方式,加一成服務費後1人480NT。

開始吃的時候,忘記拍照,手機又沒電,所以這些照片都要謝謝同
事熱心(?)被逼提供。



 月亮蝦餅
吃泰國菜必點的一道菜,我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
為以前沒吃過幾間泰國菜沒的比較,所以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
看到這道就讓我想到去年9月去吃的暹廚,他家的蝦餅真是厚啊!
南城的雖然不厚,但裡面還是有蝦子,如果炸的酥一點會更好吃。


泰式椒麻雞
這道我也是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我們那天吃到的肉只有一點點
,麵衣太厚了…

綠咖哩雞,這個我也蠻失望的。咖哩味道不重,泰皇99的比較好吃…

涼拌花枝,這道就弄的蠻好吃的,很清爽,花枝很Q彈,是koala的愛。

沙爹,這個我覺得還ok,不算好吃也不算難吃,看個人喜好,像koala就不愛這道,蔡同學就還蠻愛的樣子。

上面那盤沒打上名字的,我寫blog的時候已經忘記名字了,應該是什麼蝦之類的,還蠻好吃的,蛋很滑順。

蝦醬高麗菜,嗯,就是蝦醬高麗菜的味道。

椒麻豆腐酥,這道超級推薦,很好吃,外面炸的酥脆看起來像豆干
一般,可是它其實是豆腐!內裡嫩的哩~


涼拌木瓜絲
這道也是koala的愛,味道還ok,酸酸脆脆的,下飯。

鳳梨蝦球
皮有點厚,我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難道換師父了?


 涼拌生蝦

這道我沒吃,據他們說還不錯,蝦子還蠻鮮的。

酸辣海鮮湯
裡面有蝦子、蛤蠣、花枝等配料,酸酸辣辣的,因為喝過超好喝的
酸辣海鮮湯,所以…這道表現也是普普。

泰式春捲
 
雖然是炸的,吃起來意外的清爽,我覺得這道還不錯,可以點來吃
看看~
 
沒拍到照片的打拋豬超級下飯!那天大家都餓扁了,看到白飯跟打
拋豬就忘記拍照這件事 XD 南城的打拋豬是會辣的哦,那天我可是
邊吃邊喝泰式奶茶,一邊喊辣 XD

我記得有拍照,但是好像沒傳到的清蒸檸檬魚,魚肉還蠻嫩的,這
道也是koala的愛,幾乎整條都他吃掉的。

吃到飽含飲料跟甜點,那天喝了兩杯泰式奶茶,還不錯,同事還點
了摩摩渣渣,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只吃了我妹的一小口,上面有加椰絲,覺得還ok,對摩摩渣渣沒什麼研究,不過我想如果
是夏欣去吃,她應該會蠻失望的吧。


南城泰式料理-汀州店
地址: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         
電話:(02)2364-7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