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 ~期間限定檸檬乳酪舒芙蕾

受訓前以前的同事揪吃飯,原本想要吃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但訂不到位置,改吃這家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這家之前跟夏、大爺來吃過,覺得好好吃~~
又有機會來回訪覺得開心:)

先上菜單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菜單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

這次是跟恬還有慧姐及姐的女兒來吃的,菜單上有期間限定的檸檬乳酪舒芙蕾看起來很不錯,我跟恬一起吃一個鹹的舒芙蕾跟一個甜的舒芙蕾,可以吃到2種口味!

焙茶歐蕾  $160(H)140(I)
我點的焙茶歐蕾,味道是焙茶的味道,有一點點像客家擂茶的感覺,喝起來有一點點燥的感覺。

燻鮭魚酪梨裸麥鬆餅  $340
沒想到Flipper's的鹹鬆餅也有一定的水準,還蠻好吃的耶,通常來吃Flipper's都是來吃甜的舒芙蕾,沒想到鹹鬆餅也很好吃,裸麥鬆餅有一點點的鹹味,除了酪梨外,還有生菜,帶有鹹味的鬆餅跟燻鮭魚一起吃,真的不錯,而且Flipper's的燻鮭魚挑的也好吃,若不是用餐時間來,我可能不會點鹹的鬆餅來吃,真是感謝恬跟我一起share餐點。

檸檬乳酪舒芙蕾  $350
檸檬乳酪舒芙蕾是期間限定,不知道這篇po出來的時候,還有沒有提供這道餐點。XD
檸檬乳酪舒芙蕾上的檸檬片是真的會酸,但不會超酸,我覺得應該是萊姆?
舒芙蕾的部分一樣有奶香味,淋上杏仁酥粒跟檸檬顆粒醬,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加上冰淇淋跟上次吃的水果舒芙蕾的感受又有點不太一樣,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水果舒芙蕾,比較能感受到舒芙蕾的原味鬆軟,但檸檬乳酪舒芙蕾也不差,只是個人偏好的問題。


食 2020.07.16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3樓
TEL:(02) 2562-0268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