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長江早點點心總匯假日限定青江菜素包

有天上完大夜班同事帶我來新店的老店長江早點買早餐,推薦我買河粉蛋餅,我買了蛋餅跟豆漿,長江早點的豆漿有一點點的燒焦味,味道不大個人還能接受,蛋餅還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宜蘭的那種粉漿蛋餅。

早上吃完覺得不錯,下班之後又回去買了素包子,平常家裡附近買高麗菜素包,想說要換個口味,突然發現長江早點有賣---青江菜素包,我是第一次看到素包子的內餡是包青江菜的,想說買回去給家人吃看看,第一次買有被包子的size嚇到,包子還蠻小顆的,一顆20元,想說新店的物價這麼高嗎? 一個這麼小的包子就要20元。
買回去後,頗受好評。


想說可以再去買,結果平常日早上去買,店家告訴我青江菜素包是假日限定,平日沒有賣喔。

所以6月的大夜結束剛好有遇到假日,又去買來給家人當早餐拉。雖然我媽覺得一顆20元很貴,一次要吃兩顆才吃得飽,早餐這樣花太多錢了。
這次八點多去買,店員跟我說已賣光,要等新出爐的,還好只需要等5分鐘。

這次買15顆,包子買十送一,所以總共拿到16顆。

十顆的會用紙盒裝,另外6顆他幫我裝在塑膠盒中。
沒想到青江菜素包這麼熱賣,在我前面有人買了30顆,也在等,排在我後面的人也要買,只是現場沒貨,他不想等改買其他的東西。
青江菜素包真的蠻好吃的,我覺得一顆20元是有點貴沒錯,但是你看他的包子皮薄,裡面包了滿滿的青江菜,還有一些豆製品,真的不錯,處理葉菜類要洗乾淨要切細,要花很多時間,再加上他的皮又這麼的薄,一顆20元我隔段時間還是會來買,又不是天天早上都這樣吃。
長江早點青江菜素包個人蠻推薦~~~

長江早點點心總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82之2號
TEL:(02)2911-064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