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 Jumbo Seafood @新光三越A8 ~from 新加坡的好味道

大爺辦了新的信用卡要拿首刷禮所以揪大家吃飯。
約了幾個時間都不行,最後約在9/26的補班日,我們三個都請假,大爺訂了晚上7點的位置,先約101喝星巴克,大爺說他手上的星星快過期了,還能換好幾杯,結果當天大爺因為有活動比較便宜的關係還是花coco喝星巴克,店員將他的星星點轉成可以換中杯咖啡的兌換券。XD
我們在星巴克聊近況,前公司的變化挺大的,好佩服敢在四、五十歲中年轉業的人,要踏出舒適圈轉戰另一個工作,需要勇氣啊,而且還要學新的業務內容,對於9月轉成內勤又重新學業務的我來說,更是佩服這樣子具有冒險精神的姐姐啊。

在星巴克聊到五點多,跟大爺上去逛apple 店,好多人啊尤其是 apple watch區,一堆人在試錶帶,智慧型手錶看起來好像很方便,但是我這個老扣扣不是很喜歡試新的東西,而且 apple watch貴桑桑,也不會是我會花錢買的東西。

很久沒有來101了,上面吃飯的店看起來都蠻悠閒的,也感覺挺安靜的,可惜信義區對我們大部分都是平常聚餐,過來需要一點時間,不然是可以在這區多試幾家餐廳的。

閒晃到7點,到珍寶海鮮等入座,當天店內沒坐滿,雖說用餐限時1.5小時,但因為沒有全滿,所以我們吃到9點才離開。珍寶海鮮在新光三越A8館,是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價位不算便宜。以Ocard加入珍寶海鮮的會員可以兌換一碗楊枝甘露。

我們是吃3~4人的套餐,選擇1188/1人的3~4人套餐,含甜點總共有7道。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來幫你穿兜兜,兜上有螃蟹圖案很可愛。

珍寶海鮮的服務人員服務蠻好的,會隨時注意茶壺還有沒有茶,會主動幫忙回沖,很棒給一個讚。


鹹蛋金沙魚皮
第一道上來的是鹹蛋金沙魚皮,吃起來有點微甜,不知道是新加坡的鹹蛋跟台灣的味道不一樣,感覺跟台式的金沙xx味道不一樣。我覺得珍寶海鮮的炸功要加強,不然就是瀝油要瀝乾一點,不然吃起來油油的,口感差了一點。


荔茸鮮干貝
芋泥中間包干貝,會附上一碟醬,我們都吃不出來是什麼醬,有點酸甜酸甜的味道。

外皮與干貝間填的是芋泥,芋泥不甜打的很細緻,如果不沾醬的話,完全就是芋泥淡淡的味道。干貝的火候掌握的不錯,也不會過硬,缺點是跟鹹蛋金沙魚皮一樣有點油。


蒜茸粉絲蒸活鮑魚
蒜茸粉絲蒸活鮑魚這道是一人一份,上桌的時候,只看到一陀的粉絲。

撥開上面的粉絲之後,鮑魚讓人驚艷的大顆,比湯匙還要大!
清蒸的鮑魚很Q彈,為了讓鮑魚好入味也好食用,在鮑魚上切了菱格紋,入口是海鮮的鮮味跟蒜香,這道是夏欣心中的第一名。


翡翠豆腐
翡翠豆腐上面覆蓋了一層菇菇,撥開菇菇才會看到下方的翡翠豆腐。

豆腐上有一層綠綠的東西,網路上的介紹是自製豆腐的表層釀上一層芥菜末,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個人覺得有點像是華園野菜園的味道。

豆腐是雞蛋豆腐,豆腐很柔軟,加上蠔油的勾芡,味道不錯,但是跟另一道勾芡料理什錦海鮮河粉的味道有點像。


珍寶獲獎辣椒蟹
上桌前,大爺說這道的辣度應該還ok,我們應該可以接受,網路上有人說珍寶獲獎辣椒蟹是蕃茄味。

我夾的第一塊是一個腳,可以看得出來上面有吸附辣油,所以我吃的第一口,我就說不行,對我來說太辣了,就開始狂喝普洱茶。吃到沒有吸附到辣油的部分,就是滿滿的蕃茄味,吃到後來我覺得是蕃茄炒蛋的味道!
珍寶有提供吃螃蟹的工具還有塑膠手套,算是蠻貼心的,以蕃茄為基底、辣油點綴,這個調味真的不錯,螃蟹也很新鮮,螃蟹肉也算多,只是我還是不太會吃蟹,我們三個吃的最乾淨的是大爺~~~


什錦海鮮河粉
什錦海鮮河粉好吃!味道有點像炒牛河,但是他做的比較水一點,是服務生幫我們分裝成一碗一碗,這樣一盤裝個三碗就差不多了。


芋香西米露
本人今日第一名就給芋香西米露,滿滿的芋頭味,加上地瓜、紫色蕃薯跟芋尼塊,這道是我跟大爺今日的第一名,真的很棒,又不會非常甜。

楊枝甘露
大爺用 Ocard 加入珍寶會員送的入會禮,楊枝甘露,味道也不錯,但我更喜歡芋頭西米露~

珍寶的調味不會太鹹或太油,吃的幾乎都是食物的原型,很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只是大多都是甲殼類的海鮮不適合我媽,但珍寶的海鮮就我們今晚吃到的都很新鮮,還蠻推薦喜歡吃螃蟹的人來嘗試。


食 2020.09.26


珍寶海鮮 Jumbo Seafood 台北信義店

官網:https://www.jumboseafood.com.sg/tc/taipei-shin-kong-mitsukosh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樓 ( 新光三越A8 三樓)

TEL:(02) 2720-7333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5:00 (最後點菜時間 14:15)

晚餐:星期一至星期四 17:00~21:30 (最後點菜時間 20:45)

            星期五至日/例假日 17:00~22:00 (最後點菜時間 21:15)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