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一百種味道 ~ 好吃的派

一百種味道,是王老師推薦的新竹甜點店,曾經出現在她的FB上。

第一週的週五就想去吃了,因為車子電瓶沒電事件,所以沒吃成…

週六下午原本預計去南寮漁港,結果在車子上閒聊,sun說他記得南寮漁港旁是龍鳳漁港,又設了一個龍鳳漁港的導航,結果開錯路就一路開到龍鳳港玩耍,從龍鳳漁港回到新竹市大概8點多,一百種味道最晚只開到晚上9點,停好車後,又急急往一百種味道走,我們大概晚上8點半左右到。

先提醒大家,石坊街的「一百種味道」旁的路很小條不是很好停車,如果不想走太遠,可以考慮把車子停在大遠百會比停在城隍廟近一點。

大概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晚,現場大概剩下三桌的客人而已,位置很多可以任選。

飲料單!
派是在冰櫃中,發現我忘記拍冰櫃。Orz
當時很專注的在看要點哪一種派,結果忘記拍照了。QQ
我前面排了2個人,第2個人點超級久的,因為快到關店時間,我好想跟他說可以讓我內用的先點嗎?
到我點的時候,想點咖啡,結果店員跟我說咖啡賣光了…
原本預計點三個派的,結果一看時間可能不夠,只點了2個,櫻桃卡士達塔跟綠葡萄乳酪塔,總共350元。
點完店員問我要外帶還是內用的時候,我說要內用,感覺他們2個有點傻眼。XD
還問了我知道關店時間是9點嗎?
哈,我知道啊,就是時間上來不及咩~ 而且我們也會在你關店前吃完的。太晚到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吃的很悠閒~


櫻桃卡士達塔
櫻桃卡士達塔的櫻桃很新鮮,是原味櫻桃,下面有一點藍莓凝凍跟卡士達餡,塔皮中間還有一層莓果醬。


綠葡萄乳酪塔

綠葡萄乳酪塔,綠葡萄下面就是乳酪,塔皮有奶香味,吃起來有桃酥的味道。

綠葡萄是無籽葡萄,大顆又甜,配上乳酪真的好吃!


一百種味道提供的叉子是木叉,不知道為什麼不提供刀子,這種塔皮用叉子不是很好切開,有點不是很方便吃…

水果派的水果都挑的很棒,都是原味水果,塔皮跟卡士達醬的甜度不會很高,很對我的胃口。

離關門前約20分鐘,一直有人進來外帶,生意棒棒的。

人潮多到我有點嚇到,一度排到門口,大家怎麼都趕在關店前來買外帶?

一百種味道的派還不錯,就是價錢不可愛,但是吃的出來都是用好材料。是一家我會推薦別人如果有來新竹的話,值得一試的甜點店。


食 2020.08.01


一百種味道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TEL:(03) 525-2664

營業時間:11:00-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