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龍鳳漁港 ~ 拍日落的好地方

 2020.08.01早上去新竹動物園玩耍,下午回宿舍順便問同學要不要幫忙帶午餐,雖然回宿舍的時間已經下午兩三點了,想說前一天同學順口有提到就打電話問一下,結果同學回去逛以前的大學校園緬懷他逝去的青春,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正考慮要不要衝南寮漁港,因為當天的天氣好到爆炸,太陽超大的,後來同學先回來休息等傍晚再出門。

我又獲得了一次出門玩的機會拉,本來想說可以先去買「一百種味道」的派帶過去吃,同學的打算不是這樣,總之我們就先朝南寮漁港出發,在路上聊天的時候,同學說他記得龍鳳漁港離南寮很近,可以順便去,所以她又設了第二個導航龍鳳漁港,到某條路上的時候導航上顯示橫向的路都可以走,所以同學就左轉拉,可是我看指標往南寮是右轉....

左轉後一直開,路過了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感覺就是離南寮越來越遠。XDD


一路開的結果就是直接開道龍鳳漁港了。

沒想到龍鳳漁港那天剛好有活動,還有辦桌感覺是酬謝樁腳之類的,超級多人,旁邊還有像小型夜市的攤販區,這是我第一次到龍鳳漁港也不知道這邊的攤販是常態性還是剛好有活動才有,但是來這邊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旁邊有幾家海鮮餐廳感覺生意都不錯。

龍鳳漁港這邊可以看到風力發電的大風車,也有遊客到海邊戲水,到的時候是下午6點剛好是日落時間,龍鳳漁港這邊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離岸風電,日落這邊拍起來很漂亮,只是漁港就會有一種海風帶來的腥味~~~

另外一個方向還有藍天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同學說他的手機夜拍很厲害,因為我的iphone6 在比較暗的地方拍起來粒子比較粗大,結果他把手機放在車上忘記拿出來...

push他回去拿手機,哈哈,realme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果然跟我弟的一樣,手機看還行,放在電腦上看不太行XDDD

但是比我的iphone6拍起來亮就是了。

走回去攤販區在路邊看到了一株植物覺得很可愛,球球狀,拍個照片當紀念。

在攤販區買點東西吃,往橋上走,天色漸暗,遠方的離岸風電亮起紅色的燈光。

走走聊聊把東西解決掉,開車回市區往「一百種味道」出發,終於可以一圓我要吃「一百種味道」的計畫拉。


感謝sun同學達成我新竹一日遊下半天的行程 : )

蠻推薦龍鳳漁港的日落,蠻美的,早點來還可以在岸邊戲水,上來可以在公廁沖水,清潔還算方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