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想縮短最後一天的路程,所以最後一晚住在太麻里,媽媽去逛旅展買了曙光渡假酒店的住宿券,平日2人房一張券2499,含早餐跟下午茶,假日入住加價500元。


入住才知道原來他跟旁邊的忘憂館是一個老板開設的,曙光渡假酒店是去年底新開的飯店,所以裡面的設施都很新。
因為我們買的券有含下午茶,早上還特別打電話確認過,如果不吃下午茶可以換成晚餐嗎?飯店說加250元可以換晚餐。
check in的時候,跟櫃檯說我們要加錢換晚餐,櫃檯面有難色說如果下午茶要換成晚餐,應該要提早說,現場說沒有辦法,跟櫃檯反應我早上才打電話確認過,電話裡的服務人員並沒有提到需要提早告知,而且我們到的時間下午茶時間已過,隔天我們一早就會離開,也不會用到下午茶,她才打電話問廚房能不能加人…感覺有點不好耶。

一樣是感應卡進門,進門後要把感應卡插在卡槽才會亮燈。
進門後的右手邊是小吧檯。
有茶包、牙刷組等,下面有個小冰箱,旁邊就是衣架。
左手邊是乾溼分離的廁所。
毛巾跟吹風機在櫃子的下方。
沐浴乳跟洗髮精在浴室內,水夠熱,水壓也很夠力。

第四晚住的是2小床的房型,跟福容大飯店一樣有一個L型的沙發。
曙光渡假酒店的房間很大間,還有個書桌。
有帶行李箱來的話,把2個行李箱打開在地方整理行李旁邊還有很大的空間。
把東西弄一弄,為了要跟團客錯開時間,所以我們6點就吃晚餐了。

晚餐是火鍋,肉品用點的,蔬菜類跟火鍋料、沙拉吧吃到飽。
用餐的地方是在地下室。
把晚餐券給服務生,服務生會帶位,點完肉品後就可以去夾菜了。
蔬菜類約有四、五樣,及金針菇跟菇類、蕃茄、南瓜、火鍋料等,還有加了紅藜的飯可以淋上滷肉,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滷汁太鹹了。
沙拉吧還有飲料、水果跟冰淇淋可以吃。
晚餐吃的好飽,不過這邊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所以吃完飯在大廳待了一下就回房間了。

房間內好像沒有窗簾,所以早上我是被太陽公公叫醒的,出來玩五天,只有最後一天是艷陽高照。
早上6點多,既然被太陽喚醒,就到天臺去拍個照片。
遠方的雲層依然很厚,但可以見到藍天了。
想說這裡離金針山很近了,問了一下警衛,這裡可以看到金針山嗎?他說看不到,金針山是背面,從這邊開車過去應該還要開20~30分鐘。

拍完照片,再回去小睡一下,再起來吃早餐,吃早餐的地方跟吃晚餐的地方是一樣的。
早餐沒有煎蛋有茶葉蛋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哈,雖然我比較想吃到煎荷包蛋之類的,可是他們的茶葉蛋還蠻香的唷,有入味~
茶葉蛋旁邊的是燉飯,也是蠻好吃的,早餐還有提供三、4 種起士,我看到有人自製生葉三明治,酷!豆漿很推薦唷,是無糖的純豆漿,還有牛奶~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提供優格,我覺得曙光渡假酒店的早餐精緻度再提升一點, 就更棒啦~
我的第一輪早餐,第二輪再吃個生菜沙拉、喝個豆漿、牛奶就超級飽了!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還有大王賽車場可以玩,買住宿券有送2張體驗券。
退房前遇到住對面房的小朋友,就把券送給他們了。
說到小朋友得提一下,曙光渡假酒店的隔音有點不好,晚上對面房的小朋友玩得嘰嘰叫的聲音在我們房間完全聽的一清二楚啊~


曙光渡假酒店
官網:http://www.dawnhotel.com.tw/news.php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TEL:(089) 782-48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