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池上福吉園民宿 ~素食早餐好好吃

花東行的第三個晚上,打算在池上住一晚,隔天早上可以接著玩伯朗大道,查了一下池上的住宿,想住飯店的話,唯一選擇只有日暉國際渡假村,查了一下房價跟評價,是我不太能接受的價錢,轉而查民宿,池上的民宿跟花蓮比起來算蠻少的,後來擴大範圍查了花蓮近台東的地方,最後選擇了一間我覺得家人可以接受的福吉園民宿。

福吉園民宿是我在國旅卡特約商店裡面看到的,後來查了一下訂房網站跟google的評價都還不錯,就「池上大坡山居」跟「福吉園」2家民宿讓家人選,家人選擇福吉園。

我是打官網上的電話直接訂房,表明要刷國旅卡,需要匯訂金嗎?接電話的小姐人也蠻好的,說可以不用匯訂,但是如果臨時不住,一定要打電話取消。網路上的評價說福吉園提供素食的早餐很好吃,讓我對他們的早餐充滿期待。:)~



到門口的時候要打電給民宿主人,才會有人幫你開鐵門。
我們第3晚住三合院。
今天住四人房左福慧,在我跟民宿主人check in的時候,媽媽他們先進房間,所以我拍到的房間照片已經不是整齊的樣子了。
今天住的是2張大床,照片中的雙人床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就是普通的雙人床大小,房間內有電視及衣櫃,有提供盥洗用品及一次性的紙拖鞋。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
地板是磁磚,所以民宿主人有交待要用浴室拖鞋比較不會滑倒。
浴室跟房間都蠻乾淨的。

隔天早餐是早上八點吃飯,吃飯前民宿主人會搖鈴告訴大家可以吃早餐了,建議大家最好準時去吃早餐,因為老闆是看人數準備的吃完好像不會補菜。
種類有粥、手工 作的小饅頭、法式吐司、水果、黑豆漿、咖啡、炒菜等,全部都是素食。
福吉園的素食早餐真的蠻好吃的,饅頭應該是手作的,外皮跟我媽自己做的一樣,黑豆漿我就喝不出來是不是真的豆子去打的還是粉泡的,我跟媽媽說如果媽媽的素食能煮到像福吉園一樣好吃,那媽媽煮素食的功力就出師了。XD

假日的四人房是3400,我們住的那週六伯朗大道有辦路馬比賽,還蠻擔心不用進去的,當天的房客也有人是來參加路跑的。結果星期六下雨…房客沒有去,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第四天的第一站伯朗大道。
福吉園並不是在池上車站附近,對有開車的人來說比較方便,開車到伯朗大道約10分鐘車程,所以我們退房後,就直奔伯朗大道玩耍了。


福吉園民宿
官網:http://www.fuji111.com.tw/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福吉2街111號
TEL:0911-862-012 賴小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