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台電天祥會館

花東五日遊的第一天從台北開到太魯閣,第一晚住宿訂了台電天祥會館,查了一下天祥的住宿,只有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跟台電天祥會館。
台電天祥會館在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旁,並沒有招牌,門牌號碼20號
進門後先找到管理員領取鑰匙,5月17日是星期三,當天套房全滿,我們剛好預約到最後的2間套房。雅房完全沒有人預約,但是看星期六、日的預約幾乎都是全滿。


套房只有6間,照片就是套房的外觀,分上下2層。
如果分屬不同人預約,2樓的住客要從後面的門進出,1樓的住客由前門,如果是同一家人一起入住,1樓有門可以直通上2樓的樓梯,可以直接由前門進出就可以了,進房間要脫鞋,鞋子要放在室外。
我們是住後棟的B1跟B2,一樓是1大床房,2樓是2小床房,一進門外公就躺床上休息,所以就沒有拍一樓一大床的照片。

房間配置2間房間是一樣的,有梳妝檯、吹風機、電視、冰箱、衛生紙等。
我們2017.5.17去住的時候,電視的天線被吹壞了還沒修理,所以電視是不能看的。台電天祥會館沒有提供wifi,我們住的B1、B2可以收的到中華跟台灣的網路訊號,如果住管理室那邊可以收的到愛台灣的訊號,管理室有飲水機及卡拉OK機,飲水機自由使用有冷熱水。

浴室是淋浴的,沒有提供沐浴用品要自己帶,熱水還蠻熱的,水壓很足,只是乾淨度要在加強。
2樓的2大床房,睡起來還ok,床單還蠻乾淨的。舅舅跟外公睡一大床,他們2個都說晚上睡的不好,床是普通的雙人床,2個男生睡不是很好翻身。

台電會館沒有供餐,所以晚餐跟早餐要自行解決,在巴士站旁有一旁幾家小吃店,附近也有1家7-11,最近的是天祥青年會館。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晚餐供應時間:6:00~7:30。
                                早餐供應時間:7:00~8:30。
要先在櫃檯買券並點好主餐。
晚餐1人250元,半自助式,伊大士原住民原味餐食堂在B1,服務生會帶位並收走餐券,主菜由服務生上菜,其他配菜、湯、飲料、水果自由取用。
配菜有4種。
配菜被夾完,餐廳會看情況補菜,那天之後補的是高麗菜。也有提供素食的菜色。
那天我點的主餐-迷迭香烤雞腿,還蠻好吃的。
早餐是1人150元,我大概8點去吃就已經沒什麼菜了,早餐有生菜沙拉、粥、吐司、小菜、小饅頭、咖啡、水果、豆漿等,就一般早餐該有的都有,早餐因為太晚去,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要推薦一下他們的豆漿是無糖豆漿還蠻純的。
對了,吃完飯,餐盤要自己放到回收處哦。

台電會館很便宜,套房一晚700元/1間,適合我們這種精打細算的人,如果很picky的人不適合哦。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http://www.cyctsyac.com.tw/index4.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