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太陽蕃茄拉麵(和風義式拉麵)-站前店@凱薩飯店B1

已經忘記上次來吃太陽蕃茄拉麵是何時的事情了,只記得以前有一陣子還蠻常來吃的,有天跟同事聊天聊到這家拉麵店,又勾起了我的饞蟲,有個週六下課後,自己一個人跑去回味。

菜單跟我幾年前來吃有點不同了,有新的品項,能選擇的麵條也變多了。
我點的是雞骨白湯拉麵,印象中這款跟蕃茄口味的拉麵,我更愛這款。


雞骨白湯拉麵$190

麵條我選擇的是細麵,約有3~4塊雞肉。
湯頭我覺得跟我以前吃到的,印象中應該是差不多,有雞高湯的味道,這麼久沒吃了還是覺得很好喝,但是這次吃到的雞肉片感覺跟以前的差很多,我並不滿意。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會帶一點湯上來,湯裡還有2顆小蕃茄跟很多的青蔥,增添味道,吃完只有淡淡的蔥味,不愛蔥的人就不要點這道,蔥會挑不完。XDD

照例完食來張空碗照。
除了拉麵外,現在店裡還有販售飯類囉~

太陽蕃茄拉麵-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 (凱薩飯店地下室)
電話:(02) 2361-71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