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福容大飯店~ 舒適便宜推薦~~

花東五日遊的第二晚住在離市區約10幾分鐘車程的福容大飯店,福容大飯店離向日廣場、花蓮酒廠、七星潭等非常的近。我原本的打算是要訂市區的捷絲旅,不過家人不想住商旅所以作罷。

我是訂官網上lucky day專案,市景房平日一泊一食3199含稅。福容飯店在行前會傳簡訊,車子可以停在地下停車場,停車場警衛會通知櫃檯前來接待,所以我們從地下室到一樓大廳時,接待員推著行李車等著我們了,把行李通通放在推車上,先到櫃檯辦check in,接待員會送上迎賓飲料。

房間外的走廊。
門卡感應進房,進房後要把卡片插著也會通電,一間房有2張房卡,裡面還有早餐券跟三溫暖券。

進門的左手邊是乾溼分離的廁所。
備品是上山採藥系列的,吹風機在廁所以,是固定式的,要一直按壓著才會有熱風,我個人覺得不好用…
旁邊還有個緊急電話。
淋浴間裡有洗髮精與沐浴乳。
市景房是2小床房,房間看起來雖然沒有非常大間,但還蠻舒適的。
哈,媽媽已經先坐在床上了我才想到還沒有拍照,趕快弄一弄補拍一張。
東西通通堆在電視下方的櫃子上,大家就當做沒看到吧。
市景房外真的沒什麼風景,窗外就是一般的民居。
等待家人休息出去吃晚餐的時間,我就躺在L型沙發上滑手機,這個L型沙發好軟好舒服。今晚住505房是邊間房,wifi訊號也很好。

晚上吃完飯後休息一下,自己一個人去洗三溫暖,既然買的方案裡有含,一晚平均下來1個人要1600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飯店提供的設施。

到提供三溫暖的樓層,到櫃檯拿券登記房號,櫃檯會給毛巾、浴帽等,進門後有鎖碼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旁邊是梳妝檯上面放著基本保養品跟吹風機,設備跟去日本泡湯一樣。
要先把身體洗乾淨才可以進池,如果害羞的話,有一間是有隔間的,可以在這邊洗一洗在進去泡。池子分冷熱2池,2池都不大,還有個小小的桑拿間,洗完還蠻舒服的。

第二晚的福容飯店的床還蠻好睡的,本來以為外公會很早起床準備下樓吃早餐,沒想到我跟媽媽都準備好了,去叫門的時候,他還在睡覺。

早餐是在一樓的田園咖啡廳吃buffet,樣式蠻豐富的。
進餐廳會先收早餐券然後帶位,當天看到蠻多韓國人的。

早餐的內容蠻豐富的,有粥、麵包、吐司、生菜沙拉、熱食、現煎的荷苞蛋、蘿蔔糕等,還有優格,出遊早餐有優格我一定會吃,還有牛奶麥片,因為家裡的早餐比較不會吃這些東西。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福容居然有提供養樂多!第一次看到飯店早餐提供這個耶~
還有提供燕麥牛奶,這個超級濃稠的!
早餐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水果的品質也蠻好的,18號吃到的鳳梨、西瓜都蠻甜的,補的也很勤快。
唯一我覺得不滿意的應該就是咖啡了吧…
第一次住福容大飯店,真心覺得不錯,雖然平均下來1個人1600元,但服務、乾淨度都很棒,下次出遊還會考慮住福容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官網:http://hualien.fullon-hotels.com.tw/
地址:花蓮市民生路(海岸路)51號
TEL:(03)823-99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