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Crystal Resort

這次KUSO日月潭行的住宿是在agoda訂的,我們沒有住在日月潭邊,選擇住在渡假村裡。

晶園渡假村裡還蠻大的,可以開車進入住宿區停車,我們先在照片這棟樓裡的lobby辦check in,再把車子開到房間附近停車。

我們住的是台灣檜木房,6人房、4人房及雙人房。
檜木嘉年房,6人房,約18坪,3中床。
房間有電視、冰箱、托鞋、盥洗用品。
進門的地方還有簡單的衣架可以吊衣物。
6人房的房間非常大,我們晚上烤肉完洗澡就聚在這間聊天,朋友們都說早知道房間這麼大,應該帶個ps或者wii來玩的。
衛浴是乾溼分離。
水溫不會很高,洗起來溫溫的,四月中這種溫度我覺得還ok。
毛巾都在架子上,吹風機是固定在廁所裡,我覺得這點很不方便,6人房只有一間浴室,洗澡就很吃緊了,吹風機還固定在牆上,是要我們洗到半夜嗎…最後我是到2人房那洗的,不然光輪浴室就要等很久了。
檜木蜜月房,約15坪,1中床。
進門的地方就能看到衣架及梳妝台。
房間內一樣有電視及冰箱,廁所一樣是乾溼分離,但是沒有隔門,房內的空間一樣很大。
房間內都收的到wifi,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房間比較偏僻,網路的收訊並不會很好,晚上可能是使用者多,所以連不到太上。
晚餐我們是跟園方訂了BBQ,提供的材料蠻豐富的,有豬腸、山豬肉、魷魚、魚丸、香菇、皎白筍、雞腿、牛肉、吐司、玉米等。熟食有炒米粉跟香菇雞湯及冰麥茶,晚上吃的好撐啊,園方還有帶活動,只是我們都很低調站在一邊看他們玩沒有參與。
我們入住的期間4/16剛好是螢火蟲季,園方還有提供螢火蟲導覽的服務,7點左右在lobby集合,有服務人員會解說螢火蟲的習性,從大門口出去右轉進去就能看到很多的螢火蟲,日月潭這邊的螢火蟲是小型的黑翅螢,數量蠻多的,要不是那些小亮點會飛舞,我都要懷疑是不是他們在草叢裡裝了LED燈炮,亮的眼花花好像飛蚊症飛作了。XD

渡假村裡還有spa跟游泳池,時間的關係我們都沒有使用。
另外園區裡還有很多品種的茶花,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很多都凋謝了。
早上在lobby對面的晶宴吃早餐,進門服務員會先收餐券,然後就自己找位置坐。
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色我覺得普通,飲料只有咖啡、豆漿、牛奶、柳橙汁、葡萄汁。
優點是有提供素食,且都有標示是素食。
這次的住宿經驗還不賴,除了房間的wifi訊號差了點跟熱水沒有很熱外,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錯。

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
官網:http://www.crystalresort.com.tw/index.php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70-1號
TEL:049-289-874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