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食宿

2016年跟大興旅行社北海道團第一晚住在TOMAMU星野渡假村的the Tower。
the Tower是後面的那一棟。

我們3個人睡四人房。開門會先看到小客廳。
旁邊是四張床及加溼器。
開門進來右手邊的門推開是洗手台,咖啡、茶包及熱水壺都在這裡。
熱水壺右手邊是置衣架,下面有拖鞋。
洗手台的左側是浴室,但是這間不是免治馬桶,也沒有放浴沐用品跟吹風機。
床旁邊還有另外一間廁所,開門會先看到免治馬桶,浴缸正對著洗臉台。

這間就有放毛巾、浴沐用品及備品。
備品準備的很貼心連乳液、化妝水都有。
吹風機是日立的ioncare風量還蠻大的,還不錯用。

放好東西後,我們就到森林餐廳ニニヌプリ,愛奴語Nininupuri吃buffet。
進去會收餐券,導遊幫我們安排位置,約定8點半集合看水教堂後,就解散吃飯。
森林餐廳大樹環繞,在裡面看出去一片綠,超棒的,裡面位置很多!

餐點我覺得還好,不算多,有些菜真的蠻棒的!
森林餐廳有現煎的牛肉,超嫩,去北海道這幾天吃的buffet裡最好吃的牛肉就是在這邊!一定要吃,強烈推薦!照片中的鮭魚生魚片、章魚、蟹肉棒品質也很好。還有甜蝦任你吃,我不愛剝蝦殼就pass這道,螃蟹味噌湯還蠻好喝的,蟹腳的精華都在湯裡。涼拌豬肉及春野菜,野菜味道蠻妙的,豬肉無豬肉臭味,好吃。
現場還有要自己動手弄的ice cream,奶味也蠻重的,吃一隻賺300円。XD

隔天的早餐是在Hotel Alpha的Hal吃早餐。
早餐種類非常多,有西式、日式、粥等。
大推這個現煎的起司歐姆蛋!
如果想要起司多一點也可以跟廚師說。
還有現煎的鬆餅,只是我去拿的時候,他已經煎好一堆在旁邊,冷掉了沒有這麼好吃,推他的草莓醬,除了草莓醬以外還有3種奶油跟綜合莓果可加。
他們的優酪我覺得是自製的,不會很酸,旁邊還有一堆配料可以加,當然北海道牛奶也是一定要喝的。

我很喜歡星野渡假村,吃的好又住的好,園區內很大,設施很多在這邊耗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北海道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TOMAMU
http://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risonare/tomamu.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