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afe 3訪-站前店

5月初的平日晚上跑去吃Campus Cafe,這次去客人比以往多很多,我猜是現在比較多人知道台北車站附近開了站前店,所以有些人跑過來這家分店。

這次坐在櫃檯前的木桌,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做木碗沙拉。

吃了這麼多次,這次終於記得拍站前店的菜單。哈。
這次我嘗試了新菜色,就直接記錄一下我吃完的感想吧。


燻鮭魚凱薩沙拉  $260
Campus的木碗沙拉真的不錯,配料其實都蠻好吃的,都非常新鮮,這次點的燻鲑魚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通常我對沙拉裡面的燻鮭魚片並不期待,以前吃過的菜色裡讓我喜歡的燻鮭魚片不多,Campus的燻鮭魚片軟嫩好吃,又不會太鹹,大推。

Campus經典起司培根堡  $260
朋友點的經典起司漢堡。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問漢堡肉要做幾分熟度,培根煎的非常的酥脆,朋友是說好吃,我只咬了一口印象不深。
我只記得那天的薯條應該是剛炸好的,非常的好吃!

黑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220
一直以來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燉麵都有興趣,這次終於點了燉飯類的,他的燉飯是軟軟的那種口感,米跟醬汁都融合在一起,吃一口飯就有濃濃的奶油香味,加上黑松露的香味,真的很好吃!雞肉也有好幾塊,女生吃一個燉飯就會飽飽了,點這道要注意,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吃會覺得有點膩口。

Campus Cafe-站前店
官網:http://www.gocampuscaf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
TEL:(02) 2388-8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每人低消:120元,不收服務費
僅收現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