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貓空傳生茶園~ 夜景超美的啊

今年母親節的聚餐又去貓空傳生茶園吃飯囉,距上次來貓空吃飯已經1年了,這次靠導航來傳生茶園,有點走錯路的感覺,建議想來「貓空傳生茶園」吃飯的人把目的地設在貓纜站導航比較好找。貓空傳生茶園就在貓纜站附近而已。

這次沒有事先預約,去吃飯前1小時才電話訂位,菜色由老闆娘安排。

百菇湯

首先上來的是一大盤的菇類,有常見的金針菇、杏鮑菇、香菇、鴻喜菇、跳舞菇等,好多菇類啊~
湯底是蕃茄湯底,滿滿的茄紅素。老闆娘說我們可以慢慢丟一些菇類下去煮,那一大盤菇我們大概加了3次才煮完,湯喝起來有點酸v啊酸v的蕃茄味,帶有蕃茄特殊的甜,裡面還有一種菇吃起來脆脆的,是一鍋很健康的湯,我喝了3碗吧。
白斬雞
今天的白斬雞沒有上次的好吃~
滷豬肉
滷豬肉筍絲,很下飯的一道菜,豬肉已經滷到非常軟,還很入味,肉吃起來微甜,筍絲配飯我已經好久沒吃到啦~ 意圖讓我乘第2 碗飯咩…
山豬肉
老闆娘切山豬肉的刀工真好,每片肉都薄薄的,雖然肥肉的部分很多,薄薄的山豬肉沾老闆娘特調的白醋,完全不覺得油膩,好好吃唷。
蒸芋頭地瓜
這道菜上次來也有吃到,這次的肉臊比上次的香!!味道也調的比上次的鹹,比上次的更下飯,真的會忍不住多夾好幾次。
菜脯蛋
老闆娘的菜脯蛋的菜脯加超多的,以致於這個蛋好鹹啊~~~
菜脯多到好像不用錢似的,雖然很鹹但是好香啊,我因為這盤蛋又加飯了。
炸黃魚
我們在吃這道的時候一直在猜測這盤是什麼魚,我猜是黃魚,媽媽說黃魚不可能這麼大隻,後來問老闆娘才確定這隻是黃魚。黃魚整隻下去炸,最後淋上糖醋醬,軟軟的魚肉配上糖醋酸甜的味道,可以呷七逃。
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的有點油,但是蠻好吃的,可惜太晚上了,大家都吃的好飽,剩下的被我跟小朋友解決了,小朋友也覺得這盤菜好吃~
招牌炸地瓜
每次都要吃的招牌炸地瓜,可惜這天的地瓜品質沒有很好,上次吃到的比較好吃。

去年來天氣不好拍不到漂亮的夜景,這次上來天氣不錯,可以看的遠又清楚。

今年的菜是3000元一桌的8個大人2個小孩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因為沒有提早預約,所以沒有比較特別的菜色,老媽不是很滿意,下次來吃還是記得要提早預約,好讓老闆娘買菜。XD

提早預約還能跟老闆娘點菜,有計劃來傳生茶園吃飯的朋友方便的話就打一下電話預約吧。

傳生茶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8巷16-1號
TEL:(02) 2938-2585
 開車請參閱名片背面的地圖~
搭大眾運輸的朋友請參閱我的第一篇食記:https://llrice.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17.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