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天Teaday @鶯歌老街

蓁離職後到了士林,我們相繼從任職的地方離開,在未確定新任職的地方前,跟她相約出遊。我們去鶯歌走走,沒想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因為武漢肺炎所以休館,但是戶外區有開放,我們就進去走走看看,裡面還有小朋友玩的沙坑,還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玩的。


中午我們就在鶯歌老街吃午餐,蓁選擇這家喝茶天Teaday,我們到的時候幾近客滿,但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馬上就有位置了。

位置不大,桌子放完餐點就差不多滿了。

香煎檸檬鯖魚  單品$250 套餐$370
套餐含主菜、紅茶飯、湯品、配菜、蓋碗茶。
蓁因為前幾天都吃炸的,不想吃炸的所以點了香煎檸檬鯖魚 , 紅茶飯我吃了一小口,我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小菜的部分原本配的是有茄子的小菜,但因為蓁不吃茄子所以跟我換了我的小菜,照片的小菜是我點的猴菇一品福壽全煲湯所附。

猴菇一品福壽全煲湯(蛋奶素) 單品$260 套餐$350
猴菇一品福壽全煲湯套餐含主菜、麵線、配菜、蓋碗茶。
麵條上來的時候都揪結在一起。XD

配菜我是吃下面有茄子的這盤。
我個人覺得喝茶天的配菜都還蠻好吃的,不會很油膩。
這套的重點就是猴菇一品福壽全煲湯!
這一碗雖然是蛋奶素,裡面完全沒有肉,但我要說這一碗真的好喝!!
猴頭菇好幾朵,裡面還有腐竹、銀杏、腰果、核桃、山藥、紅棗,味道很棒,猜測應該有加麻油,湯很香,一喝就是那種煮了好幾個鐘頭的湯,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碗很大碗,整套吃完超飽的。

附的碗蓋茶是服務生會幫忙沖泡,就一杯,有沒有很厲害我喝不出來,我覺得但就是一個噱頭~

個人還蠻強推這一道猴菇一品福壽全煲湯,真的好喝~


喝茶天Teaday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62之1號B1
TEL:(02) 2678-2782
營業時間:10:00~20:00
低消180元/1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