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我家精緻自助餐@新店大豐路

上班的路上發現了一家自助餐,可以為外食的午餐增加一點綠色蔬菜,於是第2次自己用餐不知道吃什麼,就專程走過來離辦公室有一點距離的大豐路吃飯啦~


大豐路上賣吃的店家很多,有的生意蠻好的,我選擇的這家自助餐生意也不錯,除了內用外不少人外帶。

我點了小碗白飯,莧菜、龍鬚菜、菠菜跟一塊豆皮,這樣一55元。
是結帳的人目測的,菜旁並沒有寫如何計價。
這個價錢我認為不貴,跟我吃高院自助餐的價格差不多。

菜有點小油,鹹度我覺得還ok,炒蒜頭還蠻香的,而且蒜頭切成小小塊,就算吃到也是一點點味道不重,豆皮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食材,可惜豆皮吸的醬汁不多,不然挺下飯的。

我是內用,邊吃邊看電視,店內還有湯,但是湯比菜還油,下次可能不會再舀。
這家自助餐,想補充綠色蔬菜可以考慮再來~~


食 on 2020.04.22
--
食 on 2020.04.23

隔了一天又去吃「我家精緻自助餐」。
這一次夾了豬肉跟蕃茄炒蛋、菠菜跟另一種綠色蔬菜,這樣加小碗白飯總共60元。

蕃茄炒蛋不酸也不甜,跟以前吃過的自助餐調的偏甜不太一樣,比像就是家裡會炒的那種味道,但我媽是炒不出來這樣的蛋。XD
青菜類的我覺得都還不錯,不會過鹹,豬肉有點冷掉,所以覺得沒有這麼的好吃~
吃了2次都覺得是可以再來的自助餐。



我家精緻自助餐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14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