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焿之坊現做赤肉焿 ~ 新店大豐國小旁

新店大豐國小旁的焿之坊現做赤肉焿是我在辦公室附近吃的第2餐。
自己一個人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擇這家在辦公室附近的小吃店試試看。


菜單
這家的魯肉飯跟乾麵很便宜,應該是鼓勵大家點碗忘肉焿湯來配飯。

我點了燙青菜跟赤肉焿飯。
不知道青菜能不能選擇,老闆點餐的時候並沒有問我要吃什麼菜。
桌上有辣椒醬跟黑醋可自己加。

肉焿還蠻多的,是豬肉裹上一點魚漿或花枝漿下去煮的。
飯上面加了香菜跟蒜酥,還蠻香的,整碗除了飯跟肉焿外,還有煮到軟軟的白蘿蔔,淋上黑醋就是熟悉的味道。
焿湯的部分不會太濃稠,勾欠不會很濃重,肉焿的部分,我個人不是這麼喜歡,裹上那層漿在去煮,就有點像普通肉焿的感覺,我比較喜歡赤肉裹薄麵粉去煮的那種赤肉焿。

雖然這樣子的肉焿不是我的菜,但我喜歡他的湯跟飯加上黑醋的味道,我還是會回訪。XD

ps.來外帶的熟客幾乎都會加小辣,感覺他們家的辣醬應該是還不錯,下次要記得試試~

食 on 2020.04.2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