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雞霸古早味雞肉 ~ 古早味雞腿飯好吃肉紮實

某天到永和附近看案子,路過了雞霸古早味雞肉,再關店前10分鐘進去,問店家還有賣嗎?店家表示只剩下古早味雞腿飯跟川味口水雞肉飯2種,就在這裡吃晚餐啦。


店內的位置還蠻多的,桌上有個桶子可以丟雞骨頭。

雞霸古早味雞肉菜單
可惜去的時間太晚了,很多東西都沒有了,不然還蠻想試試什麼是「銷魂口水雞肉飯」,聽這個名字感覺就很厲害。

川味口水雞肉飯  $120


古早味雞腿飯  $120
我點的是古早味雞腿飯,跟川味口水雞肉飯不同只有在於雞肉的部分,川味口水雞肉飯給的是一盤川味雞跟一碗有配菜的飯,配菜跟我的古早味雞腿飯是一樣的。
會吃辣的同事表示他們的川味雞不辣,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吃。
我的古早味雞腿飯,雞腿還不錯,這個討該不是「肉雞」的腿,吃起來像土雞那種比較紮實的口感,感覺是水煮或蒸過的雞腿肉然後淋上古早味的醬油,味道不會死鹹,還蠻好吃的,不知道這個是不是這隻雞腿是不是屬於玉米雞?
雞霸的米飯是好吃的,筍絲也很下飯, 古早味雞腿飯真的不錯!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想試銷魂口水雞肉飯~



食 on 2020.05.24

--
2020.07.01 新增
黃金泡菜  $40
冰在冰箱裡的黃金泡菜看起來不錯,點一份來試試。
入口冰冰凉凉,微辣,蒜蒜不算重,還不錯。


銷魂口水雞肉飯  $80
上次看到這道就想點,只是第一次來雞霸的時間太晚了,很多品項都賣完了,這次比較早一點還有我想吃的這道銷魂口水雞肉飯,覺得跟川味口水雞肉飯的味道應該是一樣的,只是銷魂口水雞肉飯用的是雞絲,且放了一顆冰冰的溫泉蛋,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吃真的很棒,味道比較辣一點,是重口味的雞肉飯!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花椰菜比較老一點,外面賣的花椰菜料理通常沒有刮除外面那層皮,只有自己家吃的才會費功夫去皮,一碗80加上黃金泡菜,這一餐吃的好飽足~

怪味雞
同事點的怪味雞,就是雞肉上面淋了芝麻醬,味道比較淡一點,同事比較喜歡他上次點的川味口水雞肉飯,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再調稍重一點比較下飯。
第2次來雞霸,生意非常好,我們快吃飽的時候,很多品項都沒有了,8點左右只剩下麵類的餐點,可見雞霸的餐點很符合大家的口味~
推薦有路過可以一試!
這次看到隔壁桌點了燒雞感覺很好吃,若還有下一次我會點燒雞~~

--
2020.07.12 新增
特製燒雞飯   $100
特製燒雞是上次看到別人點的,看起來燒雞腿很好吃的樣子,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這一次來就是點燒雞。
特製燒雞飯有筍絲、一塊三角豆腐、二個花椰菜,還有很多的燒雞,部位是雞胸跟一支雞翅,燒雞的量算多,口味是有點甜的那種醬汁。
燒雞最好吃的地方是皮,因為醬汁多集中在雞皮上,肉的部分則是白色的,沒有入味,沒有醬就不太有味道,燒雞的部分我覺得醬汁滷入味會比較好吃,肉的部分沒有味道有點可惜。
花椰菜是水煮,飯的部分我覺得稍嫌硬了點,米的部分今天比較不愛,是換米了嗎?

就目前吃過的雞種類,應該是銷魂口水雞肉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我另外兩個同事也是。XDD


雞霸古早味雞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94號
TEL:(02) 2941-550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週二公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