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建國市場建國素食~推薦素麵線

昨天去吃建國市場的無名素食,今天換吃建國素食。
這次記得拍一下入口處,這個入口的對面是水果攤,就是照片中綠色箭頭指的方向
走進去後右轉,就可以看到建國素食了。


建國素食賣的很簡單,主要是賣素麵線、素炒麵、素水餃、南瓜粥還有各式的小菜。

小菜都擺在檯子上,想吃什麼請老闆夾,一盤可以夾2種。

賣素麵線、素炒麵、素炒米粉、南瓜粥則擺在小菜旁,鍋子裡的是素麵線跟南瓜粥。

我今天吃素麵線,一碗還蠻大碗的,上面黑黑的是炸紫菜丸子,裡面還有一些素料,老闆直接從鍋子裡撈出來,所以並不燙,素麵線的濃稠度我覺得是剛好,應該是有加醋所以吃起來有點醋酸味,炸紫菜丸子跟素料增加口感,我覺得好吃。

另外還點了小菜,原本只是要炸菜餅,老闆說可以夾兩樣,所以又夾了麵筋,炸菜餅沒有油耗味,裡面大部分是地瓜,單吃有點甜甜的,麵筋加了毛豆跟紅蘿蔔丁去煮,調味並不死鹹。

建國素食比昨天吃的無名素食更有味道,這樣一碗素麵線跟一盤小菜總共70元,也不貴,我個人還蠻喜歡建國素食的素麵線,而且吃完也不會讓人口渴想喝水,很棒!
這兩家素食我都覺得不錯,如果是想吃味道很淡的,可以試無名素食,想吃比較有味道配小菜的,可以來吃建國素食。
這裡還有一家莊二哥養生素食,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


食  on 2020.06.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