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捷運中山站

7月夏欣生日,在生日前約個聚餐順便祝賀她生日快樂,2020.07.07在First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訂了三個位置,當天我最早到,夏欣迷糊蛋對綠線不熟在北門站下車結果出站才發現自己出錯站,大爺則是下班前又接獲工作成為那天最晚到的人。

決定餐廳訂位前有點猶豫,因為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在google上有4.4分,但細看評論有點兩極,衝著有傳統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還是決定就是聚餐的餐廳就是這家拉。
First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從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轉進台北牛乳大王旁的巷子,再轉進有福豆號/茗香園旁的巷子就可以看到。
當天這個區塊的餐飲店,排隊的有三家分別是茗香園、龜記跟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也許有機會要找時間來試試看是不是很好吃值得等待呢。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店內環境還算寬敞,桌與桌中間也有隔板,第一個到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菜單。

桌上的小立牌,一面介紹傳統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的小故事,一面是申請Firstone Bistro 的VIP好友卡。
會衝著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來吃這家店的原因是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看到赤峰街有一家店專賣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網誌介紹的蠻吸引人的,再看到有網友說佛斯特旺餐酒館的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也蠻好吃的,燃起我想試試新甜點的火。XD

佛斯特旺餐酒館的菜單有個人套餐、兩人套餐、超值三人分享餐,還有貼心的人氣推薦,等他們兩個到了看完菜單,最後決定點超值三人分享餐,內含
1.大份新鮮沙拉(經典凱薩沙拉、西西里海鮮沙拉、法式燻鮭魚芥末籽沙拉、馬札瑞拉雞肉油醋沙拉、生火腿沙拉任選一)
2.精選開胃菜(160元內的開胃菜任選一,有酥炸香料雞腿塊、酥炸綜合海鮮、黑松露雙醬酥脆薯條、香辣烤節翅或者加價120元升級換選西班牙香蒜油蝦、義式獵人風燉雞腿、香蒜酥烤淡菜、佛羅倫斯風味慢慢燉牛肚)
3.主廚料理任選兩份(330元內餐點 義大利麵/燉飯任選可抵價差換購)
4.精選排餐任選一(680元內排餐任選一,西班牙比利梅花豬、炙燒戰斧豬排或加價120換選 USDA PRIME 肋眼牛排)
5.每日精選甜點拼盤。
點餐時,詢問服務人員當天的精選甜點有沒有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如果沒有要加點一份,服務人員表示會幫我跟廚房說若可以幫我在甜點拼盤內準備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人真好~~~

首先上桌的是烤麵包跟馬札瑞拉雞肉油醋沙拉
麵包有烤過吃起來還蠻香的,馬札瑞拉雞肉油醋沙拉,沙拉調味不重也是比較清淡的口味,裡面的馬札瑞拉起司是白白軟軟的一塊看起來很像蛋白,端上桌我看了很久那個白白軟軟的到底是不是半熟蛋的蛋白之類的。XD
雞肉應該是有先煎過或烤過吃起來有一股香味,除了菜以外還有馬鈴薯丁跟番茄,分量不大,大概分裝完三盤差不多。

黑松露雙醬酥脆薯條
雙醬是番茄醬跟黑松露醬,黑松露醬的香味不明顯,目前對黑松露香味印象最深刻的是和?的黑松露牛肝菌菇義大利麵,整塊黑松露拿在桌邊現刨香到不行。
薯條的量也不多,不過炸得很酥脆,沾上醬還蠻好吃的。

明太子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360
夏欣點的主餐,蝦子已撥好殼,超讚!
還有中卷、蛤蠣、明太子跟蘆筍,搭配圓直麵條,口味偏中式,還不賴,海鮮都很新鮮,蝦子彈牙好吃。

彩椒干貝蘿勒青醬細扁麵  $320
我點的干貝義大利麵,裡面有4顆干貝,干貝先煎過,咬下的第一口皮酥酥的有香味,大顆的干貝有的部分要嚼比較久,煎的過老,但小顆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干貝中間的部分柔軟好吃。
青醬的味道不重,搭配細扁麵,兩個義大利麵相較,我覺得我又點錯了。XD


炙燒戰斧豬排  $680
炙燒戰斧豬排是這一晚我覺得最好吃的主餐!個人也蠻推薦的!
盤子上黑黑的醬是巴薩米克醋,豬排吃膩的話沾著醋吃能解膩。
旁邊的甜椒丁跟菇菇還有甜豆,上面是迷迭香,所以菜菜有迷迭香的味道,很好吃。
戰斧豬排的肉也嫩嫩的好吃~~

每日精選甜點拼盤
照片的順序是提拉米蘇、瑞可塔起司捲、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上面的黃色部分是液體,中間有一層蛋糕體,這個提拉米蘇很特別,液體的部分一入口味道就是提拉米蘇味,裡面還有咖啡豆,我覺得很好吃,算是這三個甜點我今日的第一名!
起司蛋糕也不錯,是夏欣的第一名。

義式傳統瑞可塔起司捲Cannoli
Cannoli 紅酒餅皮中間塞Ricotta 起司,餅皮脆脆的,餡不太甜,算是一個蠻特別的甜點,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First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的交通很方便,離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很近,餐點口味還可以,如果點對口味的,就是好吃的,基本上,我可以為了甜點再來吃。XDD


First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TEL:(02) 2556-3328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6:00、17:30-21:30
假日:11:30-15:30、17:00-21:30
低消180元/1人、限時2小時、收10%服務費、信用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