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忠孝店@忠孝敦化捷運站

週四下午休假跟夏欣跑去國賓長春看神力女超人,DC的片子看不太習慣,比較習慣看漫威的系列的電影,而且沒有彩蛋,感覺應該會有下一集。晚上原本預計要去吃這味泰泰,結果我們從長春國賓走到這味泰泰市民大道店,當天並沒有營業…
這已經是我們當天摃龜的第2家店了,星期四休假最一開始是預計買團購券去吃裸食私廚的下午茶,星期三晚上心血來潮查了一下團購網,結果發現券賣完了,於是我們改變計劃先看電影再去吃晚餐。唉唉,我只能說我們太會挑時間啦~


CASA DELLA PASTA是一間在東區已經開業蠻久的店,經過很多次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所以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腦海就浮現出它來,能開這麼久的店應該不雷~
店裡的風格是這樣,有4人桌、2人桌,位置還蠻多的。

看到桌上的餐具,讓我想到去年跟喵咪看完吉卜力展後去吃的義麵坊華山小酒吧,根本就是同樣的餐具,問了服務生,沒想到原來我已經吃過相關的企業啦。XD
夏欣說既然吃過了,怎麼又挑這一家?我沒有想到咩,而且上次都是吃配酒菜,沒吃到義大利麵,這次就點義大利麵。
點餐+18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每日湯、前菜:凱薩沙拉、焗烤香草杏鮑菇、起司薯條、燻雞起司薄餅四選一、每日精緻甜點、飲料:紅茶、奶茶、咖啡、可樂、雪碧擇一。
我們一個升級成套餐,還單點了義式酥炸雞一道,吃的好飽~
每日湯
今天的每日湯是蕃茄湯,嘗起來沒有酸v啊酸v的味道,有義式香料跟黑胡椒的味道。

焗烤香草杏鮑菇
這道我覺得蠻有趣的,容器是焗烤田螺的那種容器,結果拿來做焗烤杏鮑菇。XD
焗烤好像跟什麼都百搭,跟杏鮑菇也很搭再加上青醬的味道,都想來碗白飯了。

香蒜辣味雞肉麵  $195
雖然品名是香蒜辣味雞肉麵,但是我覺得跟洋朵的比起來,義麵坊的一點都不辣,調味也偏淡,桌上有黑胡椒等調味料可以自己加,雞肉是雞胸肉,有先煎過再加進去炒,所以雞肉有煎過的香味,除了味道比較淡以外,我還蠻 喜歡的。

培根奶油蛋汁麵  $185
對於沒有試過的義大利麵店,我的首選永遠都是培根奶油蛋汁麵,我比較愛蛋黃放在麵上自己攪拌的那種視覺效果,可以令人引發食慾,培根切成細末,吃不出來令人討厭的肥肉部分,跟香蒜辣味雞肉麵一樣,我覺得味道偏淡,所以自己後來灑了黑胡椒,白醬的麵要趁熱吃,不然會很膩。

義式酥炸雞  $160
這道被服務生漏點單,後來才補上的,覺得沒有服務生說的那麼厲害,是用雞胸肉裹義式香料跟炸雞粉下去炸,上桌時還蠻燙的食用要小心噴汁。可能服務生說的太厲害,我對它的期待太高,吃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精緻甜點-烤布蕾
義麵坊的烤布蕾還蠻好吃的,上面一層薄薄的焦糖,對我來說剛剛好,對螞蟻欣來說就覺得焦糖應該要再多一點會更棒!每個人對甜的接受度不一樣,但就烤布蕾本體來看,我們2個都覺得不錯。

義麵坊的義大利麵的調味都不重,隨時可以自己調整味道,回家做了一下功課,好像有人比較推薦他們的PIZZA,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會換點PIZZA試試。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TEL:(02) 2771-7869
只收現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