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韵WAING@捷運民權西路站

7月21日久違的聚餐,夏欣這次帶我們去吃之前跟朋友吃過的一間她覺得很不錯的店,網路上能查到的食記並不多,夏欣第一次去是朋友帶著走, 這次我們是靠著google導航找到和韵,我們是從捷運中山站走過去,約要走10幾分鐘,從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比較近,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我們這次時間抓的很準,到和韵時剛剛好7點,坐下不久後,大爺也到了。
點餐時,全交給大爺和夏欣,我只點了飯。XD 那時正在和妹妹line買東西的事情,反正我很好養的,不太挑食。

自家製柚子酒  $130 /熱水果紅酒

這2種酒我都很有興趣,對柚子酒有興趣是因為以前跟喵咪去吃飯偶爾會點酒,有喝過覺得好喝的柚子酒,柚子酒是我會考慮點的酒。
和韵的柚子酒跟我之前在狗一下居酒屋喝的柚子酒的味道還蠻像的,只是和韵的柚子味更濃,喝起來甜甜的也沒什麼酒味,推測有加花蓮佳興冰菓室的檸檬汁,有那樣的味道。
不過我這次點熱水果紅酒,之前看Chef~三星校餐的女主星野光子曾在攤子上提供這道酒,冬天讓人有暖乎乎的感覺。在酒單上看到這個,超級有興趣的!
熱水果紅酒,入鼻的香味很像中藥,我猜是肉桂味,入口的味道是柑橘香,沒有什麼酒味,以甜度來說反而是柚子酒比較甜,個人覺得蠻妙的。

這個應該是跟酒一起上來的,我猜是炸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鹹鹹脆脆的。

冷製鴨肉  $280
鴨肉配蘿蔔泥,蘿蔔泥裡有鹽趜,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味道非常的清爽,很適合夏天吃。

蕃茄佐乳酪起司  $240
青醬的味道濃厚,蕃茄搭乳酪起司的味道完完全全被青醬蓋過去了,可能我的舌頭駑鈍,只有感覺到青醬的味道。

欖橄油泡海鮮  $360
這道充滿蝦子的香味,油裡面有香料、辣椒、胡椒,味道有點辣,麵包沾油,好吃,裡面的小捲(?)吃起來還是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和韵自家特製牛肉蓋飯  $380
牛肉我吃到帶筋的部分,咬不斷,飯上淋了咖哩粉or醬,咖哩味濃,上面的蘿蔔泥解膩,搭上蒜片又是多了一種味道。大爺說這道的牛肉很嫩,啊,我吃了2~3塊牛肉覺得還好,我的嘴巴對牛肉嫩的定義已經被costco的牛肉養刁了嗎?

黑松露牛肝菌菇義大利寬麵  $420
第一次看到餐點送上來在餐桌上現刨松露!現刨松露超級香,寬麵麵條Q彈有勁,味道濃郁,白醬稍鹹,整體味道我很喜歡,完完全全是我的菜,感謝夏欣招待。貴貴的,是我自己來可能捨不得點~ XD

Suntory生啤酒
從這邊開始都是加點的,服務生建議直接點一瓶500cc的啤酒一起喝,他給我們三個杯子。瓶子看起來很厲害,味道其實也不錯,但不是我的菜。哈~

綜合炸物拼盤  $260
炸蝦*2、炸牡犡*2、炸螃蟹可樂餅*1,加點啤酒完全是為了配炸物,這盤是看隔壁桌有點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而點的,炸物還不錯,牡蠣還蠻大顆的,炸螃蟹可樂餅是真的有螃蟹腳可以吃,但是這盤中我最喜歡的是他所附的塔塔醬!跟可樂餅超搭!如果拌上馬鈴薯泥,馬上變身成馬鈴薯沙拉~ 哈哈,根本買櫝還珠嘛我 XDD

蘋果派及冰淇淋  $160
香草冰淇淋配上巧克力醬,搭上一塊蘋果派,個人覺得甜點普普通通,沒有記憶點。
本日最強的就是「黑松露牛肝菌菇義大利寬麵」,個人很喜歡,如果來和韵不在意價錢的話,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現刨的松露真的很香~~~

和韵在公園旁邊,當天有車子停車公園畫紅線的地方,剛好就在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我還蠻好奇難道這邊不會開單嗎?怎麼有人敢在紅線停車,10點多時真的有警察來拍照開單,可能是我看太久,警察還作勢問我們是不是我們的車,哈。XD
警察拍了3輛車違規的照片開始開單,有一臺的車主跑來把車開走,真好奇最位那位即時趕來開走的車主會不會收到罰單?
警察走後,過了約10分鐘,又一輛車車主過來,真是太可惜了,晚了10分鐘,看他們抱小孩又推嬰兒車的,說不定在警察開單時趕來,警察會放過他們一馬呢。


和韵WAI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28巷6弄16號
TEL:(02) 2581-6611(國語訂位)
           0987-333-079(日語訂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11:30~14:00
                      18:00~22:30
每週日公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