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北車誠品門市

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了這家本土的漢堡店,從嘉義上來台北展店,查了一下網友的介紹蠻感興趣的,FB上有臉友分享這家的餐點還不錯,6.24下課後就去嘗鮮。


菜單
來樂檸記得穿短褲!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穿短褲才有薯條升級的優惠,但為了優惠當然要穿短褲囉~

有內用座位區哦!
從阿默蛋糕旁的走道進去,座位區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座位區,位置不多,星期六中午1點多的時候全滿,剛好有一個人走了,我才有位置。

鄉村大俠雞堡餐  $165
外帶是紙盒裝,漢堡跟薯條裝在一起。
照片裡的薯條是加大後的量。

可以選一杯4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我選了鮮果微泡-黃橙,這是新鮮橙汁加氣泡水。

鄉村大俠雞堡
漢堡不大,但是非常的厚!
官網上介紹麵包好像是他們自家做的,但是我吃不出來威在哪裡。XD
雞肉的部分炸的好好吃,有義式香料的味道,比我星期四去吃casa pasta的義式香料炸雞好吃多了,雞肉也不柴不乾。生菜給的也不小氣,還有一片蕃茄,醬的部分雖然不多,但份量我覺得蠻剛好的。
網路上有人抱怨說,是誰想出要把漢堡跟薯條放在一起的,漢堡的袋子跟薯條放在一起都油油的,我是拿到內用區吃,中間沒隔幾分鐘,所以漢堡的紙袋只沾到一點點油。
樂檸如果要這樣放的話,還是建議他們最好在放個紙隔著,滿袋子油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要怎麼拿…

薯條外面有裹一層粉,外皮酥酥的,本身不鹹,個人比較愛麥當勞那種細細鹹鹹的薯條,樂檸的薯條也不差,只是我沒有這麼愛就是了。
樂檸漢堡真的還蠻好吃的,下次再來試不同口味的漢堡~~

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官網:https://www.thefreen.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9號B1(台北車站誠品捷運M區)
TEL:(02) 2381-526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