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微厚底一字涼鞋


賣家:惠州市哈韓實業有限公司
商品網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24607531244.html/



夏天到了,鞋櫃裡一雙涼鞋也沒有,早早在4月就開始尋覓涼鞋,逛了淘寶跟合購板開的團,都是低跟,人矮就想買稍微有點跟,又不想買楔型底的涼鞋,找了好久,終於在合購板看到ok大團的微厚底一字涼鞋跟我想買的鞋差不多,就開心跟團啦~感謝開團的ok大。:)

底是有一點厚度的,我在鞋底放了1元硬幣當比例尺,鞋墊踩起來軟軟的,但是鞋底是硬的,走幾步路就只能感覺到硬鞋底。XDD

鞋底,光看鞋底感覺好像拖鞋,還沒實際上路過,不知道踩到水會不會滑??

接下來是蘿蔔腿實穿…

實拍後才發現自己一個人要拍鞋子好難…

側面穿起來是這樣子,前後都有點厚度,鞋子連鞋盒的重量約0.65kg,穿起來感覺蠻輕的。

 另外一側。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希望我的胖蘿蔔沒滅大家的火。
這一雙含運費約台幣300元,沒有脫膠或縫線歪斜的情形,整體來說,我個人蠻喜歡的,平常都穿23或23.5的鞋子,我拿36號感覺應該要再拿大半號,我右腳比較大,感覺右腳微憋,平常喜歡穿有一點寬鬆感,左腳剛剛好。
給大家參考囉~


留言

熱門文章